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05奧斯陸(Oslo)-Sofies mat og vinhus午餐

因為維京船博物館是在比較郊區的地方,所以我們要回到市區用餐,路上到處可見這樣的景色...



又回到那個一堆遊艇的碼頭了


其實,搞不好有上千艘阿!



然後也有很大的郵輪!


回到市中心,其實挪威人行人還蠻愛闖紅燈的 XD,不過他們的車子真的比台灣的都市少太多了 Orz...


車子走著走著,就到用餐的餐廳拉!我們用餐的餐廳叫做「Sofies mat og vinhus」,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 XD


其實隨便一家餐廳的裝潢,來到台灣都是很棒的餐廳說!不知道挪威就是這樣的一個國家,還是我們的旅行團真的有特別挑過?


餐廳的另外一角


我們中午吃的是套餐,在挪威一個基本的套餐就是有麵包、前菜(沙拉)、主菜還有甜點,首先這是沙拉,如果跟在台灣我吃過的沙拉來比較,大概屬於中間偏上等級,對了,照片上面還有土司,他另外有給妳奶油可以自己抹,他們好像不太會把麵包烤熱來吃



抬頭亂看,發現頭頂有一台Benq的投影機,Benq的投影機真的賣的不錯 XD,可能是有球賽的時候拿來轉播用的吧!?


大家一邊等著用餐



主餐上來摟!今天吃的是魚排,旁邊是一整顆的馬鈴薯,小小的,還蠻不錯的,然後這個魚排的醬也蠻好吃的!只是當時很餓的我,覺得這樣份量超小的 XD


最後甜點,有點像是煉乳加上布丁!這個好吃!基本上,在挪威吃到的甜點都超好吃的,這讓原本不是很喜歡吃甜點的我,有點訝異,原來我適合吃挪威的甜點阿!!!


離開餐廳前,隨便再拍幾張照片摟!



餐廳菜單,就貼在門口,看看價錢,裡面有一個我看的懂的"Hamburger",一個要價115克朗,瞎密阿!一個漢堡就要花我大概六百塊錢台幣阿!很好奇我們午餐一餐他們賣多少錢 XD


在外面吃飯,我習慣會拍一下店家的招牌,因為旅行中沒那麼厲害記住所有的餐廳名稱,尤其是這完全看不懂的挪威文,所以只要拍下餐廳名稱,回來在問問google大哥就好啦!


吃飽飯大家都在店門口聊天


對面的店家,有位先生就這樣坐在門口看書,他們看書的風氣真的比我們強好多阿!我們滑手機的風氣,也強他們好多阿 Orz....


上車之後,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導遊多帶我們去一個行程上沒有的景點(其實我猜是因為飯店還早不能check in...),新歌劇院,路上看到兩位女孩子在路邊吃午餐,然後一邊吃一邊餵鴿子一起吃,好一幅悠閒的畫面阿!


其實他們的咖啡店也蠻多的喔!不過大部分都是咖啡簡餐店 XD,不過照片這一家,感覺就是比較著重在咖啡的店摟!再來個挪威文小教學:咖啡=Kafe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