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19卑爾根(Bergen)-SCANDIC Bergen CITY飯店午餐+市區巡禮

前往卑爾根(Bergen)依舊是一路美景阿,感謝司機TOWA天天把玻璃擦這麼乾淨!





開始看到比較大的城市了,居然有一艘這麼大的船,導遊叫他愛之船,這邊就是卑爾根摟!


果然是個大城,因為連船都比較大(是這樣說的嗎?)



車子一邊走,看到左邊就是卑爾根最有名的古蹟-木屋區,晚點走路再過來晃晃!


卑爾根露天市場附近,蠻多的人潮


到了卑爾根,我們要先去解決午餐的問題摟!


我們用餐的地點,也是一間連鎖飯店,叫做SCANDIC,在Oslo也有分店


大家魚貫跟著導遊去吃飯拉!這天中午可是Buffet呢!



桌上的擺設還是很漂亮,很奇怪,隨便一個地方都蠻好看,而且乾淨!


其實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客人 XD


這邊是蛋糕水果區,蛋糕超超超好吃 XD,至於那個鳳梨,我還是喜歡台灣的鳳梨



好吃!


生菜區,樣式雖然沒有很多,不過,在挪威好像差不多都是這樣子 XD


當然,麵包算是他們的主食,而左邊那種有加料的麵包,比較符合我的胃口!好吃!!


這邊一樣是冷盤,還是有生菜、Pasta、好幾種火腿、鮭魚、北極蝦等等



挪威少有的熱食來摟,一樣的小馬鈴薯,QQ的好吃!這個裡面還有炒熱狗


其實他們吃生菜鮭魚那些的,有很多東西可以加,只是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用 Orz...


這是我的第一盤,炒蛋、火腿、鮭魚捲(右下黃色)、第二種火腿、北極蝦、pasta、生菜還有醬(從來不知道那些醬or 沙拉是什麼,反正就裝了!)


這是我的第二盤,主要是熱食拉!有熟的鮭魚(又是鮭魚)、香腸、肉丸子(不知道什麼肉,但是還蠻嫩的,我覺得很像之前吃的麋鹿肉,可是,導遊說這邊沒有麋鹿肉?)以及一些青菜!


再來第三盤吧!來個一個好吃的麵包、炒生菜?!QQ的小馬鈴薯、還有蕃茄片


再來~~開始重複了 Orz...


來個蛋糕,都好吃!!!



最後喝湯吧!不意外的,Buffet喝到的湯都怪怪的,不習慣 Orz...


最後結束來喝茶吧!不過我喝了右下角那個可可粉!好喝!!早知道多買一些回來台灣的...


吃飽看看附近,只有一桌外國人


飯店裡面的一個牌子,挪威文,我看不懂Orz...


突然有個老伯在旁邊的鋼琴彈了起來!


飯店櫃臺旁邊就有賣東西,不過我猜這邊很貴,所以看看而已


這邊就是飯店大廳拉!



吃飽在飯店旁邊走走!


美麗的城市



旁邊看到了提款機,他們叫做MINI Bank,還蠻實在的,比ATM容易瞭解多了


其實長的都差不多


人家說,旅途中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可是我不好意思去搭訕拍照,所以只能偷偷拍 Orz..


吃飽飯導遊要帶我們去逛逛摟!這個教堂是Bergen大學的教堂~~


途中經過一個公園,我都叫他中央公園 XD,很多櫻花阿!原來,櫻花不是只有日本有,來挪威也可以看櫻花



愛坐在地上的挪威人


愛曬太陽的挪威人


我們快到我們的景點摟,要去搭纜車拉!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