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27佛萊姆(Flam)SBRYGGA午餐、小鎮觀光、COOP超市、鐵路博物館

在佛萊姆(Flam)車站,因為一下去導遊就及忙著帶著我們去吃飯,不過沿途當然還是不能放過拍照的時間,首先我又看到一群小朋友出來遠足,大家都穿著螢光背心,超可愛 XD


這邊除了是車站,也是碼頭,看看這艘郵輪,超大的阿!


Flam車站旁的商店


這邊是用餐區,有好幾家餐廳


這邊又可以更近的看到郵輪了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一天只營業八小時阿!真棒!


大家餓了,準備吃飯拉!


他們蠻喜歡彩色的紙巾,外國人好像比較不在乎色素這件事情 XD


真的,每個餐廳都很別緻,除了中國餐廳 XD,不過也有可能我們太瞭解中國餐廳了 Orz...


今天又是吃Buffet,真的吃超多Buffet的,害我一回台灣之後,褲子馬上便緊....,首先,這是我很喜愛的甜點,僅限歐洲,台灣大部分的我都不會去碰 XD,這邊的甜點我真的沒有吃到難吃的阿!


這是類似布丁?慕斯?的東西,可以加上旁邊的果醬一起吃,歐洲甜點就是好吃 XD


這邊又是各類的醃製魚類,包含燻鮭魚Orz...


台灣人最愛的熱食,稍後直接看我盤子裡的食物再來介紹好了 XD



生菜火腿類


當然不能缺少的麵包


整個餐廳從天花板到地板都是木頭的阿!



這是我的第一盤,右邊我拿了一個雞腿,恩,有點死鹹,再來像是餡餅的那個東西,其實大家都被騙勒,原來他是類似魚版的東西,不過還蠻好吃的,只是太大了一點,中間白色的是魚肉,下面除了花椰菜,我還拿了咖哩跟飯,不過他們的飯真的不好吃阿!如果我有要好的歐洲友人,我一定要送他一個電鍋!另外旁邊還有義大利麵,最上面還有一個豬肉以及馬鈴薯


第一盤就拿很多,所以後來拿點生菜跟麵包,畫面上頭還有一盤湯,老實說,Buffet的湯都不合我們胃口阿XD


接著就是好吃的甜點拉!我每一種都會吃一點 XD



吃飽喝足,該是上廁所的時候了,其實挪威的人並不特別高,不過小便斗不知道怎麼都這麼高,有些太矮的人根本不能用 XD


Flam這個小地方雖然是觀光區,可是還是超美的!隨便拍都很像明信片阿!






木頭的銀行


Flam車站,現在才想起來,我們沒進去晃 Orz...


這是警車,挪威文教學:警察 = POLITI


這邊有超大的停車場,可是真的不是旅遊旺季,沒啥人阿!



COOP超市,在挪威也算是很大的連鎖超市


有超市一定要去逛逛的阿!




麵包,到處都是麵包 XD


有麵包就會有麵包切割機


冰箱有馬卡龍,價錢跟台灣差不多,所以在當地算是便宜的東西!


我們因為在這邊看到郵筒,所以就跟店員詢問了郵票的事情,如果是歐洲的話,是12塊 kr,歐洲以外要16塊,這些郵票居然花了我快台幣五百元 Orz...



我們有寄明信片喔!不過寄給自己的居然不見了!!!


離開超市隨便拍拍都很美麗阿!


碼頭邊有各國的國旗


月台旁邊還有一個鐵路博物館,主要是介紹當初開鑿這條鐵路的經過,不過都挪威文拉,我們看不懂....,而這個雕像應該是當初開鑿鐵路有功的人吧?後面那間就是博物館拉,免門票的!


既然免門票,就來去看看吧!






曾經跑過這鐵路的各種火車


可以跑在鐵軌上面的機車XD



隔壁的商店


當然一定還是要賣一下東西阿 XD


到外面晃晃,我們要搭的船已經到了,可是還沒開放上船


旁邊也有這種小火車?可以搭 XD


在碼頭來一張,我們搭的是左邊的小船


可以上船拉!!!接著,我們就要搭這艘船去遊覽世界最長峽灣-松恩峽灣(Sognefjorden)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