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16勒恩斯旺旅館(Hotel Ullensvang)晨拍與早餐Buffet

勒恩斯旺旅館(Hotel Ullensvang)是個百年旅館,第一個在峽灣飯店的早餐要開始了!不過在開始之前,我們還是特地提早了將近一個小時起床,因為,我想要多拍幾張照片阿!而且太陽位置不同,角度不同,風景的氛圍也會不同!來看看早上的Ullensvang吧!



早上溫度大概七度!


遠方山景一半有太陽






這水面相當的平靜,整個一面鏡子阿




到處可見的海鷗!


看一下手機GPS,北緯60度!


昨天游泳池的水道,原來沒開放的時候是這樣關閉的 XD


來用餐吧!首先,這是穀類餅乾區,他們不管是早餐、午餐、晚餐,都可以有餅乾,然後這邊的餅乾都乾乾的 XD


還有一個餅乾區,這邊的好吃多了,因為有奶油、鹽巴調味過 XD


自助切麵包區


水果區


生菜沙拉區


牛奶堅果巧克力脆片區


一樣會出現的冷盤


吃不完的鮭魚以及起司


果汁區,重點是右邊那一排,那就是當地的鮮榨蘋果汁!老實說超好喝的!後來回台灣買了一個進口的蘋果汁,味道就差這個差多了,當地的蘋果因為氣候因素都長不大,所以都拿來搾果汁,不過這果汁真的好喝,讓我多喝了幾杯 XD


很稀少的熱食區,水煮蛋、煎蛋


馬鈴薯


熱狗


牛奶機跟果汁機,這次出來,每一家飯店都是一樣的牛奶機,看來這廠商壟斷蠻大的...


這邊我沒喝,因為我都去喝蘋果汁了,我猜這邊應該是優酪乳


看看我的早餐吧!左上那個麵包也幾乎每個飯店都有,內容多少有點差別,可是都很好吃!至於畫面上方的起司,叫做Brown Cheese,是用山羊奶做成的起司,然後經過煙燻而成,全世界只有挪威買的到喔!超好吃!!!夾在麵包的話,很像花生醬的口感 XD



Tina的餅乾早餐


拍拍餐廳用餐的狀況


超好喝蘋果汁!


吃完飯逮住時間,最後的拍一些照片吧!



真的有作用的暖爐


我猜這可能是挪威皇室來住過吧!


吃飽拍拍拍!


接著,我們要繼續今天的旅程拉!要往Bergen前進!


飯店老闆還出來跟我們say goodbye喔!!導遊說他是第三代掌門人!算一算差不多拉,百年旅館摟~~


附近的山坡上真的都是滿滿的蘋果樹跟蘋果花阿!


我們要準備去搭船摟,據說下一團的就要改走哈丹格大橋摟!


最後一樣,再來幾張當天的HDR吧!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