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開箱文]我的新攝影包 - FlyLeaf FL9055A

想換一個新的攝影包想很久了,之前的單肩斜背包包,帶相機出門還算方便,可是當需要背著包包拍照的時候,反而常常覺得會卡到,所以就鎖定了單肩的側背包包,可是一般來說,這樣的包包都至少要一千五六百以上,而兩三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這麼講究經濟實惠,實在無法花的下手阿!某天在拍賣上找到一個便宜的可調式減光鏡(下一篇在來介紹這個),發現這個賣家好像都會賣一些比較次等品牌,可是東西又還可用的東西,所以我就找到了這個包包啦!

好大一個箱子阿!


ㄟ~就是個包包阿 XD


這是一個三角包,也可以說是御飯糰包,是左右開弓的!


包包的下緣有帶子,主要用途是可以拿來綁腳架!出門登山拍照就適合這樣子的東西啦!


接下來是我覺得整體最無用的設計啦,就是一個手機袋,還是設計給智慧型手機用的,不過,我覺得他很卡,而且,把手機放在那邊是想引誘人家犯罪阿...


再來看看他背帶的厚度,因為這個直接影響到背起來的舒適感,這樣看起來,還算厚!


拿美工刀一比,大概有2.5個美工刀厚吧!


打開內裡,是很鮮豔的橘色,右邊有兩個帶子可以放放記憶卡之類的


把另外一邊也打開,兩邊互通的,不過有附活動式隔板可以自己隔出自己需要的空間


另外看看前袋,我覺得有點薄,可惜了,我連錢包都不太好放,目前放了一支lenspen和一支原子筆


然後這就是他的品牌啦! Fly-Leaf


這是後面,軟墊一樣很厚!還有一個小拉鍊,也可以看到一條可以拆卸的腰帶


拉鍊打開有一個防水袋,下雨可以把包包包起來


包包上的吊卡,沒錯,果然大陸制


免費維修好像很厲害,可是這個要壞基本上都是操過頭吧 XD


好像很有一回事,還有檢驗證明


看到這裡,就等於沒保固啦 XD


他有不少拉鍊,打著YKK的牌子,可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總之希望他拉鍊可以稱很久啦



目前帶了這個包包出去過兩三次,除了我比較找不到地方放錢包,還不錯用,有一些細節沒有拍到,可以直接上露天拍賣找賣家的圖片看看摟!以下是賣家給的名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