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開箱文]飛利浦黑晶爐

這次回家,老媽剛好又在抱怨說家裡的電磁爐壞了很難用,壞很久了,抱怨說老爸要去買,買了一年還沒有買到,當初我只覺得他們想省錢不想買新的,既然如此,當兒子的就來孝順一下好了。

下午跟Tina騎著機車出去,心中盤算著就去買飛利浦的黑晶爐吧!至少不挑鍋應該會更好用,而且老爸一個三四十年的好朋友他們家裡也有一台,第一站先到了貴的要死的燦坤,看到價錢要四千元,會員價也要三千二,而且我沒有會員,而且當時才知道原來一般的電磁爐只要一千多元,心中好猶豫阿!反正再繞繞吧!到了附近的全國電子,發現裡面有一台聲寶的黑晶爐再特價,此時我才知道,原來黑晶爐這種使用鹵素燈發熱的電爐不是只有飛利浦有阿!而且特價只要1888(原價也才24xx),不過看到他的面板我嚇到了,這麼多按鈕要嚇死人阿!老爸老媽看到這麼多按鈕一定先昏倒給我看...


而全國電子也有賣飛利浦的黑晶爐,價錢跟燦坤的會員價差不多,那麼來去家裡附近的愛買看看吧!(其實燦坤跟全國電子也都在家裡附近...),到了愛買,發現居然還有尚朋堂的黑晶爐阿!價錢差不多也是18xx左右,而這個按鈕簡單多了,不過家裡前前後後買了可能有五台的尚朋堂電磁爐了,為什麼買這麼多,因為每一台都用一陣子就壞了,所以老爸老媽對他印象越來越差...


唉,再去遠一點點的家樂福看看好了...結果一進去家樂福,居然讓我看到飛利浦的黑晶爐再特價中,全台限量一千台,一台只要2488,有會員卡只要2288,所以我不再猶豫的直接提了一台 XD(結果後來回台北,去大潤發用公司發的禮券買生活用品,看到黑晶爐雖然一樣是2488,可是他有送一個新格的電熱壺阿!!!售價6XX...)


小妹妹也來參一腳 XD


這東西相當簡單,也沒什麼好拍的


打開放到桌上,按鈕相當簡單阿,只有電源和加溫、減溫,完全適合老爸老媽!


千萬注意,使用這個爐子不要使用透明鍋具,不是因為透明鍋具不能加熱還是有什麼危險,而是你會不知道自己在撈什麼...,看這裡就知道了


我有交代老爸老媽,關電源之後不要拔插頭,因為裡面還有風扇再散熱喔!這是爐面高溫警示燈


總之買了一個有用的東西給老爸老媽,希望他們開心摟!再三個月老弟就要退伍從台東回來了,有老弟再家裡幫忙,很多事情我也可以比較放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