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攝影]第二次的大稻埕夕陽(HDR)

這天看著天氣很好,抓起相機就跑到了大稻埕來拍一下夕陽,也很感謝本來要在家裡發霉的RTF來這邊陪我一起曬太陽!以下的照片則是HDR的結果摟(上一篇則是直出的圖),唯一的修正就是,我的保護鏡太髒了,結果用小光圈曝光曝久了看到幾個很大的黑點,所以,我把這邊點掉了 XD,以後出門檢查鏡片乾淨是基本的阿(以前很少縮最小光圈,所以覺得有點髒髒的都從來不裡他,結果這次就嚐到苦頭了!)

雖然說是HDR,可是邊角還是很黑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顏色開始出現摟!



這張把它HDR的油畫一點




顏色開始大變啦!



快下去了!快拍不到了!


有人跟我說我拍到流星....先生,這是飛機雲好嗎? XD


隔壁有一對父子,老爸在教兒子玩黑卡,我估計孩子大概國中而已,這老爸真厲害,拍照也把孩子拖下水 XD




這張拍給他上下對映


黑了黑了


這張是截圖,我帶17-50mm真的沒辦法打到這麼遠阿!!不過這張我也很喜歡...,這次除了保護鏡太髒以外,自己現階段算是滿意了,接下來可能要想更多的構圖以及玩玩黑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