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攝影]第二次的大稻埕夕陽(JPG直出)

這天看著天氣很好,抓起相機就跑到了大稻埕來拍一下夕陽,也很感謝本來要在家裡發霉的RTF來這邊陪我一起曬太陽!以下的照片則是直出(下一篇則是HDR的修圖),唯一的修正就是,我的保護鏡太髒了,結果用小光圈曝光曝久了看到幾個很大的黑點,所以,我把這邊點掉了 XD,以後出門檢查鏡片乾淨是基本的阿(以前很少縮最小光圈,所以覺得有點髒髒的都從來不裡他,結果這次就嚐到苦頭了!)

太陽在後面~來一張


這張我覺得還蠻有感覺的...


太陽還很大,縮最小光圈跟他拼了!就變成這樣啦!


太陽還很大,天空色溫還沒出現,拍些其他的東西吧!其實攝影就是要多觀察不是嗎?





假日還蠻多人的!



開始有顏色摟!



這張沒有HDR,可是我卻蠻喜歡這樣的顏色


突然發現,天空的雲也開始染色了,只看著太陽跟水面一定會忽略這些...


天漸漸黑了,原來這邊有燈阿,那就來曝一下夜景摟!


原來這種的水面是這樣曝出來的阿!很棒的感覺...


已經看不到太陽啦~對面的城市(應該是三重)也開始亮起燈來


繼續曝夜景,天色越黑,色溫一直變化,也很有趣!





這張也很愛~





都黑成這樣了,還一堆人在拍照~~我準備來走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