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生活]有驚無險的小車禍

車禍,是的,發生車禍了,這天早上,如同往常一樣的上班,就在離公司200公尺左右的路口,我被機車撞了,不過對方比較慘,他整個人大字躺在馬路上爬不起來....


左邊就是對方的機車倒下處,而我呢,就在他倒下的右上方那邊,還好當天穿的鞋子很厚,因為我有印象我的腳是被機車壓著在地上滑行的....


而很剛好的,一位騎機車的警察就在我們後面(因為我騎機車有超他的車......),他馬上幫我們擋著其他的車輛,而我自己努力爬起來(右腳被機車壓著)之後,看到一名工人和警察要把另外一名騎士扶起來,可是,他痛的起不來 XD

很快的不到三分鐘,救護車來了,我覺得我扭傷而已不需要送醫,對方也覺得不用(我是覺得他需要啦,我是馬上爬起來,他是根本不能動),而附近就有派出所,所以我就過去了派出所一趟...至於漫長的等待和筆錄,也沒什麼好寫的啦!


總之最後我們都和解,對方後來聽警察的意見先去看醫生,也還好只是筋肉拉傷,骨頭沒傷到,而我和解後也聽警察的意見去醫院驗傷(然後順便可以辦理保險Orz...),此時我才發現我的右腳根本抬不起來 囧rz..,大腿的筋傷到了!

去醫院照了X光之後,醫生說沒有大礙,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一開始我說我哪裡痛都不理我(不過我膝蓋不到十元大的擦傷他就幫我打了破傷風),叫我起來做一些動作,我都能做,我還又再跟他說一次我腿不能抬,他才安排我去照X光,不過還好,只是筋肉剉傷,但也讓我痛好久阿!更淒慘的是,原來腳踝當時扭傷雖然不嚴重,可是引發了痛風(可能跟全身肌肉緊繃造成的肌肉酸痛有關),痛風比其他的痛多了 =.=

機車就是這邊被撞的,換了燈殼150,乾脆整理一下,換換排氣管、後照鏡還有保養,噴了快兩千塊...


而車禍發生將近一個禮拜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大片的黑青阿!現在去摸他才感覺到痛阿 XD


這兩天做了一張圖,這是大概的狀況,總之,我們雙方運氣不好啦,不過雙方都沒事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