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老虎城-喫茶趣台中店

這天帶著老爸老媽到台中吃飯,選擇了他們應該可以接受的「喫茶趣」,原本因為定不到位,只安排了候補,結果我們又晚了大概半小時到,本來想說再等待的過程中,去看看有什麼其他好吃的好了,結果就在我準備進另外一家店家的門的時候,喫茶趣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真的是還好 XD

「喫茶趣」事實上已經吃過很多次摟!這次是帶著老爸老媽來外面吃吃飯,事實上我還是想帶他們去吃一些中式以外的餐廳 XD


這小妹妹看到鏡頭都會一直看過來


這篇的食物就不太介紹啦~因為以前都介紹過了,要查詢的話可以在網誌的左上角那邊搜尋「喫茶趣」就可以啦!

首先這是好吃的雲吞湯,不過今天在台中老虎城店吃的好像比較溫一點 XD


老媽的高麗菜跟牛肉,老爸點了豆腐跟牛肉,老爸一直說他的牛肉好吃,把湯都喝完了 XD


牛肉特寫


這是Tina點的魚肉,別看這麼多,最下面那一大塊是豆腐啦 XD


這是我跟老爸一樣的豆腐


Tina幫我點的雞肉,很嫩又有中藥味的雞肉


這次除了我以外,三個人都點熱飲,老爸老媽的金萱很香,Tina的菊浦很有味道,看來我也該來學一下喝茶好了 XD


下次要帶老爸老媽吃什麼呢?來想想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