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永和-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樂華店)

這天參加完Ansel的婚禮之後,本來要跟Littlenew夫婦還有RTF一起去聚聚,不過後來大家都累了然後就解散了,不過就找RTF一起吃個晚餐,本來要去吃[尚品創意鐵板燒],結果因為沒有定位,居然容不下我們三個人!唉!

只好到附近的「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樂華店)」,不過這家的火鍋我覺得品質還不錯啦!

第一次吃到上乘三家是在宜蘭,而且菜單其實有很大的改變,當初會有鱷魚肉之類的東西,現在似乎都沒看到了,如果是吃最便宜的鍋,真的很划算,最近還有活動就是選梅花豬肉鍋加50元肉片只要23X的價格


醬料飲料區,不過醬料區對我越來越沒有用了,因為我現在吃火鍋幾乎都不沾醬料了 XD


我們來的時間很早,所以還有一半都沒有客人,不過服務生其實不太夠,剛進門時櫃檯一個人都沒有 XD


這就是他的菜盤,RTF看到就嚇了一大跳,因為剛吃完中午喜酒的他,點了很厲害的海陸B餐......,這個菜盤跟上次的[鼎鱻一鍋一燒燒肉火鍋]根本就是大勝!


這是Tina點的魚片,超多片的吧!


Tina幫我點的松坂豬,我真的覺得,松坂豬不適合吃火鍋阿 Orz......


這是RTF海陸B餐的一部分...,而另外一部分,就是一盤牛肉啦!


另外這是RTF的主食,他點了竹碳麵,其實這個還蠻好吃的,只是我忘記點了,點了習慣的飯


基本上這一家我覺得是還不錯的火鍋店,雖然每次去都覺得他的服務生很忙,不過品質有一定水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