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永和-金門廣東粥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日常可以吃的小店,位在永和國光路上,靠近區公所,在中華電信營運處的對面,營業時間其實還挺長的


不過他賣的東西相當簡單,至於為什麼叫做金門麵線,我猜老闆應該是金門人,因為聽他們講台語的口音跟台灣本地常見的口音有點不一樣。


這是我的廣東粥,後來攪拌後忘記拍照,其實裡面料很多,有豬肝、肉羹(應該是自己做的,跟外面的很不一樣)、瘦肉、蛋,印象中還有個東西,不過現在想不起來 xd,另外其實他的口味蠻清淡的,不會很油,也偏淡,但是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稍微的甜味,其實算是個清淡的小吃


這是Tina點的麵線,因為我對於麵線比較沒有那麼愛,所以我不知道口味如何,不過看配料是跟廣東粥差不多的


另外這是油捲餅,其實在其他地方我根本沒看過這個東西,這樣是兩份,裡面大概有包點肉之類的,然後他會給一碟很有蒜頭辣味的醬油膏,沾的吃很不錯,不過一下就吃完了,很空虛 xd,另外,他的醬油膏拿來拌在粥裡面也很好吃


如果吃太多一般外面太油膩的東西,這邊是一個清淡的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