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食記]新北永和-尚品創意鐵板燒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尚品創意鐵板燒」。

這家店的位置,雖然離樂華夜市入口約兩百公尺的位置而已,可是之前可是倒了很多家做吃的,可是目前這一間已經營業超過一年了吧!而且是從永和其他地方搬過來的,我想,代表著他們有一定的水準才有辦法搬來這邊擴大營業,你說是吧!

這天剛好是Tina生日,所以Tina爸媽就找了我們一起來這邊用餐。

這家的外觀,給人家一種「低調的奢華」的感受,很簡單的配色,而且窗戶還用窗簾遮起來,跟一般餐廳喜歡做大片玻璃來吸引顧客的作法不同。


這張是要離去的時候拍的,連個牌子都很低調...


因為一進去我就趕著去上廁所了,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他們用了一個很有趣的掛勾,幫我們把包包掛起來


桌上的刀叉



尚品精緻鐵板料理


旁邊還有酒櫃,有溫度計,看起來應該是恆溫的酒櫃,本來以為自己帶酒要開瓶費,廚師廳到我們談話急忙的說,自己帶酒不用開瓶費的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主廚特餐,要價650


其他的套餐大家就參考看看吧!鮑魚特餐880


雙人套餐2980


海陸大餐900


和牛套餐2300


兒童全餐400


首先,當我們坐好之後,奉茶是一定要的


在什麼都還沒有開始之前,服務生先送上了黃瓜條跟紅蘿蔔條,記得之前不知道在哪裡也吃過這個東西,印象中是很好吃的!今天的紅蘿蔔太硬了 XD ,不過黃瓜就不錯


這是遠方其他客人點的大螃蟹,整隻直接剖半


然後悶起來


這個醬從頭到尾我都沒用過,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幹嘛的...


首先,先上前湯了,這是海鮮清湯,湯很清甜,完全表現出一個海鮮湯應有的樣子


大蒜麵包,超好吃!而且剛好是我喜歡的軟麵包,不過如果有濃湯搭配應該比較好,我們點的是清湯而不是濃湯,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點太油的感覺,不過,還是好吃!


首先這是Tina的前菜,像蒸蛋的東西,最上面黑黑的據說是松露,這個蒸蛋吃起來超好吃!他也是直接用鐵板燜熟的


這是我的前菜,法式烤田螺,這種東西是第二次吃了,第一次是在台中的「水相餐廳」,這道菜也相當的棒!很香很嫩很好吃


接下來是Tina的鱈魚,超好吃的拉 XD,加上用洋蔥做出來的醬汁,很甜很好吃


這是我的烤香魚,其實也不錯吃,只是這種魚魚刺真的好多,還是鱈魚吃起來比較爽...


接著,沙拉上場了,沙拉上面的起司屑很香很棒,搭配起來平衡感還不錯


服務生適時的會幫你更換已經髒污的盤子


吃到這邊,主菜也要上場了,首先,這是優級松版豬,加上蒜頭還有海鹽跟現磨胡椒,整個好吃阿!


另外一道主菜則是培根雞排,一樣搭配海鹽跟現磨胡椒,讚!


最後也一人補上了一小盤的豆芽菜,很細心的是,每一根都似乎去頭去尾了,而且他的炒法比較清淡,很簡單的可以吃到食材原有的味道


吃完以上這些之後,我們被請到另外一旁的座位享用甜點跟飲料-水果加上烤布雷,烤布雷的表面那層焦糖很脆,不過薄一點可能會好一點,另外裡面黃色那個東西很香很香,不過我覺得倒是有一點點太甜,但是整體而言,是個好吃的甜點,至於水果,就是一般的水果摟...


最後送上了飲料,有果汁、咖啡、紅茶、綠茶之類的可以選擇


桌上還有個廣告,就是一次買一萬的禮券相當於打八折的優惠,如果有很多人要來吃,買這個是相對划算的


整體而言這家的東西不錯吃,不過價格也是不便宜就是了,看到創意兩個字,一般就是這樣的價位了,但是有預算的話,偶而來這邊享受一下高級一點的餐點也是不錯的。

1 則留言:

Sophie 提到...

我也有來吃這家耶!!!我喜歡它的肉很有彈性又新鮮
我覺得挺不錯的!看了又餓了~哭哭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