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師大-瑪琪朵義式餐廳

好久沒有跟胖子們一起吃飯了,這次約了大家一起吃飯,本來是要約在師大的「Evans Burger」,不過十一點到了之後,發現滿滿的人阿,想說十一點來排隊應該有算早吧,結果我超晚的,等六人座的位置要等21組人馬,我想,吃到都下午了吧!所以我們立刻轉移陣地,其實附近的餐廳都才剛開始準備而已,根本都沒人阿 XD

所以我們很快的轉移了陣地,改到隔壁巷子口的「瑪琪朵義式餐廳」,只是可惜了我本來想吃美式餐廳的願望,基本上,裡面的裝潢也還ok,而且這家主打可以免費加麵,飲料無限續杯!



菜單其實作的不錯,這種厚度的紙應該也不少錢


主要就是義大利麵,焗烤之類的,也有小比薩,單點的話只有附飲料,套餐會有沙拉、濃湯和甜點


這是沙拉,基本上還可以,不過不算是那種超級好吃那種 XD


中間的湯我忘記拍了,有南瓜湯和玉米湯可以選,我選了玉米湯,他的湯我覺得還不錯,夠濃稠,又不像是用一堆麵粉硬煮出來的,總之我覺得還不錯啦

這是我的麵,辣味雞丁義大利麵,我點了小辣,可是,其實還蠻辣的,CK點微辣,他也覺得超辣,到底是我們年紀大了沒以前能吃辣,還是他真的很辣阿 XD


甜點有布丁和奶酪可以選,我選了布丁,布丁做的不錯吃,而且上面的焦糖也不錯!


無限續杯的飲料,還可以換種類喔 XD


基本上今天是誤打誤撞進來的,可是能在競爭激烈的師大夜市生存(還要跟住戶fight XD),應該有一定水平,而且主打加麵免費跟飲料無限,相信是會很受學生歡迎的店家,下次如果要去Evan Burger又沒定位而且擠不進去的話,可以在來這邊考慮看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