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永和-鼎鱻一鍋一燒燒肉火鍋

有了機車之後,開始帶著Tina脫離他家附近的餐廳,可以跑稍微遠一點(也沒多遠啦,大概一兩公里XD,畢竟以前走路範圍就很小),這次跑到永和中正路上,看到這家有趣的餐廳「鼎鱻一鍋一燒燒肉火鍋」,基本上以火鍋來說,我覺得他算蠻貴的刷刷鍋,而且東西份量不多,不過,很好玩 XD


他的一鍋一燒就是這樣,給你一個可以煮火鍋又可以吃燒肉的鍋


很孤單的菜盤,跟上乘三家吃完很有飽足感有點差距 Orz.....,不過基本上食材都還有一定水準啦,我一開始就說這是吃好玩的 XD


醬料區(還有洋蔥喔!讓你吃燒肉配的,另外旁邊也有很普通的冰淇淋)


我們今天點一個特餐跟一個套餐,特餐選了一個豬肉一個雞肉,首先,這是豬肉


因為是燒肉,店家很大方的給了四罐調味料,除了芥末胡椒,我都有用


另外,這就是雞腿肉啦


一開始的時候,店家很親切的問我們有沒有來過,然後還教我們怎麼烤肉,就是把肉烤好然後用肉片捲起新鮮的洋蔥,吃起來真的還不錯!


店家烤的


這是Tina的蛤蠣鍋,還有附一管魚漿


一鍋一燒開始燒!我後來都是把肉烤才開始吃蔬菜鍋 XD,從頭到尾只有一片肉片是用火鍋刷的,後來我甚至去拿洋蔥直接在鐵板上炒了起來 XD


基本上,這是一家有趣的店,只是我覺得CP值不夠高,但是食材基本上還是有一定水準,想要嘗鮮的可以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