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開箱文]騰龍Tamron B005 17-50mm 恆定光圈鏡頭

2013.01.23 Update:
最近發現這篇文章受到很多的關注,有興趣看圖的可以從這天以後的文章看,幾乎都是用這一個鏡頭拍的喔!而照片相關資訊也都有印出來,歡迎參考!

=====
在D90+18-105mm kit買了兩年半之後,在35mm F1.8G買了兩年之後,在閃燈Nissin Di866買了一年半之後,終於進了第三支鏡頭,CP值最高的副廠Tamron恆定光圈 17-50mm F2.8。

不過這次我買的是二手鏡,全新的公司貨有三年保固,價錢大概是15000,水貨只有一年保固,價錢約13000,這次買的是二手公司貨,今年1月20才買的,所以保固還有將近兩年半,價錢11000,真的便宜 XD

以下採用35mm F1.8G+Nissin Di866拍攝:
騰龍的包裝很簡單 XD,不過有附遮光罩,不過沒有鏡頭袋(雖然我有一個鏡頭袋從來沒用過 XD)


俊毅公司貨有三年保固喔!


整體的重量,相當的沉,感覺比18-105還要沉


B005,Made In Japan


原買家從億華買的公司貨


現在換成B005拍攝,其實成像來說,跟原廠的35mm F1.8好像還是有點差距,不過近拍強好多!


還可以近 XD


搭上閃燈也很漂亮,難怪有人說閃燈無爛鏡 XD,閃燈是個厲害的東西


還可以近一點,看來出去拍餐廳這個很好用(不過賣家說,昏暗燈光下對焦有比較遭一點,沒辦法,人家原廠的恆定光圈要這隻鏡頭的三倍價格阿!)


接下來,是跟賣家面交的時候拍的照片!




如賣家所說,顏色真的比較清淡一點,所以他有建議可以用一下調控檔,還跟我講建議數值 XD,所以走路回去騎機車的路上,就一邊走一邊測試摟!










不過用下來目前發現的缺點有,改變焦段的時候緊,很不習慣,不過上網人家說用久就會鬆了,原賣家說他很少用(看起來真的很少用,幾乎沒看到什麼用過的痕跡),另外就是,真的很重阿!感覺要再換一個相機包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