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食記]新竹-陶板屋北大店-2

冬至這天,我沒有湯圓吃,可是我有陶板屋吃,因為這次是部門的年終聚餐,所以陶板屋-我又來拉!

陶板屋的代表色是紫色,所以牆壁一片紫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到位置上去之後,餐具都準備好摟


WOWprime就是王品的英文名字



餐廳的茶水


一樣的用餐方式,不過跟上次來比,很多菜不太一樣


小張名片上面一樣可以點餐


今天有大主管現身,所以他準備了很多啤酒讓大家開心,原來王品裡面是可以喝啤酒的 XD



服務生專用的點餐單


用餐拉!這是沙拉的部分-果香蘋果莎莎,用挖空的蘋果做為容器,中間就是生菜丁還有雞肉丁在裡面,吃起來還OK,只是很不方便吃,因為怎麼吃都會掉 XD


前菜-烤杏鮑菇,跟去年一樣,有同事覺得比去年少,我是覺得差不多,烤的不錯,不過總覺得日式創作料理就是常常讓人家有吃不夠的感覺,而且天氣冷,我覺得有不夠熱的感覺 XD


湯-田園蕃茄濃湯,想說養生一點,吃點田園風


結果一撈,裡面有海鮮阿!而且出乎意料的好喝阿!沒有喝過這種口感的蕃茄濃湯,好喝!真的!


都會附上的桑椹果醋,同事說以前喝起來比較嗆比較好喝,我是忘記以前是什麼味道了拉,喝起來沒有一般果醋嗆是真的,而且有點太甜...


飯糰的部分也都跟去年不一樣,不過一樣是一個炸&烤飯糰或者是一個蒸飯糰可以選擇,去年我吃了蒸飯糰,今年來試試看烤飯糰吧!


咬下去原本以為會這樣散開,後來發現其實還滿緊實的,還不錯吃(如果餐後跟服務生反映說沒吃飽的話,他們就會再提供一個飯糰讓你墊墊肚子)


我的主菜來摟!這是海陸雙拼,我選擇的雞魚雙拼,左邊的是雞腿肉,右邊的則是魴魚,魴魚的口感很軟嫩,雞腿肉就是一般煎的不錯的雞腿肉 XD,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先慢慢吃魚的關係,吃雞肉的時候都剩下稍微的餘溫,而且這道菜還算清淡,因為有一度我想要跟他們要些鹽巴,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偶而清淡一點也不錯


主菜旁邊很像生魚片的這個東西,吃起來像是梨子之類的東西,很特別


上甜點摟!蜜蘋香草慕斯,也是新菜色,旁邊那個是巧克力,服務生說會有酸酸的口感,吃起來覺得還好,原本以為是那種酸到嚇到的酸,不過這就是微微的酸,可以接受,整體來講,沾上巧克力醬還蠻好吃的


最後點的熱飲-桂花烏梅露,烏梅桂花味道都夠,可是覺得真的太甜,上次去吃王品牛排也是,一堆東西我都覺得太甜,是我吃太淡嗎?沒什麼人反應的樣子 XD


桂花很多,喝到後來都是滿嘴桂花不是很舒服,建議一下可以使用HANA Coffee所用的濾網,除了一樣可以讓你看到真材實料,還可以讓你喝起來口裡不雜亂


最後用餐完畢,幫Alex夫婦拍了一張合照,上次來吃陶板屋的時候,Chin也是大著肚子來,結果隔天就生了,這次Alex他們來吃陶板屋,也是過兩天就生了,所以吃陶板屋看起來真的有可能讓你提早生的樣子 XD,住蔡爸爸耶誕快樂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讚喔!!!每天都吃吃吃我好羨慕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