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食記]苗栗大湖-湖畔花時間

前一天剛吃完鐵板燒,隔天一早就搭著Tina朋友的車,前往苗栗玩耍,集合時間是早上九點半,所以到達苗栗大湖的時候也差不多是將近用餐的時間了!

今天用餐的地方市位在大湖的「湖畔花時間」,名字不錯,在湖畔把時間花掉,有悠閒的感覺,又可以引伸為這個地方是有花的 XD


因為一路上大家走很快,我也不好意思停下來照相,所以就從裡面開始吧!首先我們先選擇了室內和式的位置,整體的擺設都很可愛


菜瓜布檯燈


用天然素材的藝術品到處都是





很有味道的長燈籠



當然這邊也有戶外區


很綠很綠的地方


準備點餐拉!首先先來一杯水是一定要的


我沒看到菜單,因為Tina都幫我點好了,一份套餐450元,說實在挺不便宜的 XD,首先,前菜的沙拉,口味ok


濃湯(說實在雖然只是三天前的事情,我完全忘記這個湯給我的感覺了)


這邊的麵包就特殊了一點,拿來沾濃湯還不錯吃 :D


首先,我的魚排上桌摟!魚肉很多塊,超大的,不過白飯有點少,還真讓我不夠吃...


這是Tina點的雞排,也很大,對了,魚排跟雞排都有薯條墊底,薯條還蠻脆的,只是感覺好像不是剛炸好的(或者是天氣太冷一接觸到冷冷的盤子就冷掉了),因為冷冷的


這樣少的東西我當然很快就吃完了 XD,所以甜點也就跟著上來了,不過這個甜點倒是不錯,吃起來很像是冬瓜凍,又帶有焦糖的香味,好吃!


最近挺喜歡喝熱紅茶的,所以我就選了熱紅茶拉


吃飽喝足繼續到處拍拍,這是和式裡面的樣子


室外座位區


花時間裡面的花花草草,這是仙人掌



還有賣酒耶!擺成這樣還挺好看的


玻璃窗裡面就是剛剛吃飯的和式摟


準備離開拉!看一下進來到底會看到些什麼


這是進入餐廳的步道


旁邊有一個水缸,裡面的浮萍


走到外面,還有一間販賣小屋



從來不知道啤酒可以有這麼多口味...


這就是湖畔花時間的「湖」吧!


蠻多地方都有設計過的小東西的



這步道可以到哪裡?


一路往外走,可以看到去吃飯的標誌


我們就是從左邊那邊有個樓梯走上來的,至於右邊是什麼呢?


是一個很炫的泡湯池,原來這邊有溫泉可以泡阿!



這邊是他的停車場,車還蠻多的


其實這邊除了用餐、泡湯之外,好像還有住宿,是個可以悠閒一下的地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太古色古香了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