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食記]新北板橋-幸福食堂 日式料理

上周日到了板橋去找Sophie,晚上要吃飯的時候,他帶我們去了一間還不錯的台式日本料理店用餐,

這家日本料理店位在板橋新埔站附近,地址是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07巷1號,電話:02-2255-7878,雖然是在巷子裡,可是在文化路上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紅燈籠


外面那條就是文化路摟,很明顯吧!


走近就可以看到有點台台的日本風


除了基本菜單之外,牆上也會有一些當季的料理


一開始就給了三杯茶,茶還不錯,有些店免費的茶實在是沒什麼味道,跟喝水差不多,這裡的還不錯


這個放筷子的木盒子還挺有質感的


有歪國人來這邊用餐耶!他正在自己裝茶喝...


店裡還有許多有意思的裝潢,不過每次都帶定焦鏡出門,要拍大一點的範圍就不是很好拍...


三個人肚子餓扁扁等東西吃


首先我的日式炸雞丼飯,一端上來就覺得超好吃的!白飯淋上醬汁,打上一顆生雞蛋,把炸好軟嫩多汁的雞肉鋪上去,加點嫩薑,最後灑上蔥花,光看就超好吃的了!吃了之後也沒失望,好吃的雞肉讓我們又單點了一份日式炸雞 XD


這天在我們進來之後人就多了起來,內用外帶的人很多,所以我的飯都快吃完了其他的東西才陸陸續續的上來,首先這是炒的不錯的高麗菜,最近高麗菜貴阿!!


這是Tina姊妹都點一樣的炒烏龍,有入味還不錯吃


這是Sophie介紹的,名稱我忘記了,他是馬鈴薯上面鋪上明太子然後做侷烤,很特別的一道菜,咬下去有滿滿的海味


我飯都已經吃完一陣子的突然間,我的附湯來了 XD,跟一般的附味增湯不一樣,這邊是海鮮清湯,也很好喝


因為大家都餓,所以又加點了一份花壽司來吃,Tina吃慣了炸蝦花壽司了,他剛看到還失望了一下,我說,這才是正常的花壽司阿!不過也不錯拉


這是我們單點的日式炸雞,雖然很大碗,可是他下面是滿滿的生菜,應該是可以搭著炸雞吃的,可以解膩,不過生菜的份量真的很多,讓我很想問問老闆:你們有提供沙拉醬嗎?


這也是Sophie推薦的蚵仔烘蛋,這蛋也烘的好,不過後來我們討論的是,這裡面不知道要用幾個蛋呴?


劃開之後滿滿的湯汁流出來了


其實三個人吃這樣已經太多了,加上這天我身體微恙,所以最後竟然很飽(一碗飯兩盤麵還一堆有的沒的還不飽嗎?=.=!)!其實如果是住附近的話,倒是可以當作家常小店來用,因為他平價又好吃,不錯不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叫做Sophi"e"不是Sophi"a"啦!!!!!!吼
然後烘蛋真的超超超超美味的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改了改了 Orz.....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