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2023加拿大]35-0330-2 甘露的田野住宿與最後的極光小秀(Popeyes炸雞好吃!)

抵達了甘露市郊,開始看到大型的路口了


也開始塞車起來了


因為這一段路是比較長途的路,所以當初抓時間有抓比較寬,而這天的路況、天氣都相當的好,結果提早不少抵達了甘露,所以就決定先來去吃個飯,而來到美洲,到現在還沒吃到美式炸雞感覺不太對勁(之前吃的KFC沒有讓我吃到美式炸雞的感覺),所以選擇了一家來自美國的炸雞連鎖店 - Popeyes!


加拿大連鎖店的自助式飲料機


原來可以線上點餐阿!


寫文章的當下,看到Menu又想吃炸雞了,這家不能說到非常非常好吃!但就是有一定水準的美式炸雞店!



我們的餐都來了!


對了,例如台灣會有雞腿堡,但他們不會把這個叫做Burger,就叫做sandwich


簡單說,吃了這個,更覺得我們在Jasper吃到的KFC很糟糕,然後加拿大速食店的洋蔥圈都好好吃!如果有機會在到美國或加拿大,我會想再吃一次




吃完很晚的午餐之後,附近有個超市,我們就決定去買點東西當成是晚餐了,有想開始採購準備帶回台灣的小零食或伴手禮


一開始想買冰酒,但結果完全看不到!不知道是不是要去特殊的店才有?而且因為我們需要在韓國入境,加上行李又是直掛台灣,所以無法在溫哥華機場買...



大量的蔬菜


最後我們就買了小餅乾、泡麵、沙拉之類的就離開了,這天這麼早離開還有一個原因,我們的住宿不在甘露市區,開車大概還要20分鐘左右,而這是我特地選的住宿,想說可以早一點去那邊享受田園風光...




South Thompson Inn & Conference Centre,是我們這次住宿的地方,就名稱來說,他是一個會議酒店,門口就這樣


在遠遠的入口處,就看到美麗的田園景色,而我們還要一路開進去,才到主棟那邊辦理入住


小小的房子,平面的,只有兩層樓


因為這天時差的關係,多賺了一小時,下午五點半,天色正好!


而這邊也是個小農場,有好幾種常見的動物..







整個就是鄉村的味道阿!


這個就是野生的,滿天飛!




阿!我好像拍到了她拉屎的畫面....

超黑的草泥馬


超難對焦!

這邊的羊,對人好像都很有興趣,一靠近就過來了




然後我覺得這隻羊特別的ㄎㄧㄤ....






接著,該來室內了,有個很古式的大廳


裡面有餐廳,但Covid之後,目前餐廳是暫停營業的


房間開箱了


陽台就可以拍到外面的景色


今天的晚餐




想說來拍個夕陽好了


一邊吃泡麵,一邊拍夕陽,這環境真的還蠻爽的...


這次的小小戰利品,還有鞋子已經穿了就沒放上去,還有一些是隔天才會買....


晚上亂拍






預報說這天KP還蠻不錯的,但我們緯度蠻低的,不過我猜應該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我猜想大概就類似在紐西蘭觀看南極光的概念,所以就來試試看


晚上八點多,出現了一點點


九點多,紅色光柱出現了


被山擋住了,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更多!


接近晚上十點,突然又變強了



逐漸消退


我做成短短的縮時影片,沒想到在甘露緯度這麼低的地方都讓我看到極光,雖然說沒有在黃刀看得那麼猛烈,但還算是運氣不錯了!


最後,放起張縮時裡面的經典照片吧!


to be continue......


>>>>>>[2023加拿大]全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