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

[2023加拿大]20-0325-2 班夫小鎮必去班夫纜車

接著,抵達了班夫纜車的遊客中心


裡面居然有星巴克


旁邊就是售票處


纜車排隊處


因為我們早就買好票了,所以可以直接去排隊準備搭纜車


目前他有提供一些晚上的活動,今年是類似燈光秀之類的,票價比較便宜,也就是吸引大家天黑後還想要上山


一個車廂可以搭四個人,我們全部有五人,所以就分成3+2


車廂不大,裡面也沒有暖氣,但我覺得不冷就是了


剛起步沒多久就可以開始看風景了


前一天的雪,樹上都是滿滿的積雪


遠方的山上也是超級白


有些地方斜度很高,可以直接拍下面的車廂


越來越高了...



行駛到一半,居然看到爬山的人....



整段行程大約11分鐘左右,下車後馬上進到室內



簡單的樓層介紹


戶外有地方可以烤火


風景很不錯



也可以在外面拍纜車進站


簡單繞了建築物一圈之後,我也該餓了,旅伴們都在車上吃完了他們的麥當勞,我也準備來吃我的大麥客了


到樓上往樓下拍



樓上有一些知識介紹



大家都差不多之後,我們準備前往氣象站,一路上都有木棧道,算是簡單好走的一段路



搭纜車就是居高臨下


這邊也有商店,我在這邊買了幾件衣服 XD


木棧道一路上有很多觀景台


比較沒想到的,居然還有垃圾桶


居然還有吸煙區!!!


介紹了松果


這邊松果小小的,但是密集到很誇張




拍松果的一家人


這邊有一個岔路可以走,但是都是雪地,我們回程再來看看


回頭拍一下懶車站


快要抵達目的地了,也就是那個老氣象站


夏天應該是完全另外一番風情


抵達氣象站





氣象站簡介




不小心拍到這個


拍的差不多了,就準備下山啦,而此時天氣突然又變了


班夫纜車上著名的紅椅子(簡單說,就是風景最好的地方)


雲散了,拍起來更美了






下山總是比上山輕鬆


到了前面說,下山再來的岔路,這邊真的很難走,如果有冰爪就好了


我摔了一次,後來整個不太趕走...


用這張幫旅伴拍的照片結束這一回合


往回走,太陽出來了!


回到纜車站,又去了一些沒走過的地方看看



居然可以看到班夫溫泉酒店!


巧遇雪地婚紗


準備下山了,原來這些纜車還需要人力稍微推一下....


一路向下


回到停車場,準備往下一站移動...






to be continue......


>>>>>>[2023加拿大]全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