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23加拿大]27-0327-4 與Jasper的初次見面

終於抵達Jasper!


開了一段終於抵達我們的旅館 - The Crimson Jasper,我們將在這邊住三個晚上


在這邊check in的時候,櫃臺剛好是台灣移民第二代(還是第三代?忘記了),講了一些簡單的中文,當初問他叫什麼名字,他說:Search (?),不過整個check in的過程相當的開心,他也很貼心了介紹我們應該要去哪裡看日落(雖然說我本來就有打算了),只可惜後來三天都沒有再遇到他


這家旅館有一個不方便的就是,旅館範圍內的停車格是不夠用的,但是旅館對面有一整排的免費停車格,這個地方也是櫃臺跟我們說的,所以有時候開車出去,回來沒位置就要去停對面了

把車停好,到房間休息一下,今天也算是滿滿整天的行程





房間外面剛好就是大馬路,可以看到外面的火車經過,以及遠方的山


稍微安頓一下,我們準備出門吃飯了!


飯店旁邊就有超市,就先逛了一下,因為他剩下十分鐘就要關門了,所以想先去瞭解一下這邊超市賣些什麼







今天太陽超大,一路走,一路拍照




原來消防栓是黃色的?


他們的商店看板都很簡單




而這天我們的晚餐決定來吃一下肯德雞,我知道台灣的肯德雞跟必勝客是同一個代理商,但在這邊,根本就是同一個店面的雙品牌 XD

先看肯德雞的菜單




再看看必勝客的菜單


時間已經快七點了,人不多


今天這餐大約吃了58塊

無限續杯的飲料機


開箱我的部分,直接說結論:我沒吃過這麼難吃的漢堡!真的是太可怕了,來加拿大,真的不要來吃肯德雞,我應該吃旁邊的A&W的...






吃完飯,我們決定走另外一條路回去飯店


夕陽在白色的山頭上,很美,但很難拍...


市中心有好大的洗衣店


沿路拍拍



姥姥的早餐?


泡菜屋(後來我們有來這邊吃晚餐)


回到飯店之後,捨不得今天的好天氣,決定來去看夕陽,這邊一樣也是我預設的極光點 - Pyramid Lake,只是開車的路途比我想像的還要遠,大概開了20分鐘左右,沿途是山路,最後日落後才終於到了...



有遇到其他遊客


這湖不算大,但也是處於結冰狀態


湖上竟然有一個雪人?



太陽逐漸落下,結冰的湖面上,看來有動物的腳印


大家累了,稍微拍了一下,就準備離開...


又花了20分鐘多,回到了市區飯店,這麼晚回來,飯店停車場當然沒有位置了,把車聽到飯店對面的免費停車格,結束了這漫長的一天



to be continue......


>>>>>>[2023加拿大]全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