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大安-PS TAPAS西班牙餐廳

這天假日閒來無事,亂走亂走走到了大安區附近,結果剛好經過一家號稱是西班牙餐廳的店,那我們就來進去看看吧!不過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雖然沒有定位,還是可以擠一下吧台的位置!

首先,先來看看有趣的菜單,店名就叫做PS TAPAS,菜單整個弄成報紙的樣子,相當有趣,也相當容易破阿!!


地址在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低消要320喔!!


很有趣的菜單 


也有很多酒類,基本上這邊是一個喝酒吃下酒菜的地方拉 XD,我們只是去純吃飯而已


名片



坐在吧台,就可以看到調酒小弟一直在忙 Orz..



簡單的餐盤


真的很多人,戶外區也有人


蒜香辣炒綜合腸,這樣小小一盤要280!他其實標住的是下酒菜,果然味道也很重,只是我們拿來當配菜真的有點貴又有點鹹 XD,不過我猜如果是搭配啤酒的話,應該超棒!


再來就是著名的西班牙海鮮飯,第一次吃西班牙海鮮飯是在金色三麥,那時候覺得,這東西真他x的好吃!!!所以從此我就對西班牙海鮮飯有了莫名的好感,所以我們今天一樣又點了西班牙海鮮飯,不過這邊的不是燉飯,果然跟我想像中充滿湯汁風味的飯粒有不一樣的感受,這邊比較像是烤飯,整個盤底是滿滿的鍋巴,當然這很符合Tina的胃口,我倒是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XD,而且,這份量也不大阿 Orz..,而且,這要460阿!


最後show一下帳單,這樣簡單兩個東西花了我們814阿!這家店真的比較適合來喝酒我覺得 Orz,東西是還不錯,可是消費真的不便宜,而且,真的很多人!!假日不定位應該不容易進去 XD


最後提一下,這餐飯吃完之後,大概不到半小時,突然莫名其妙的想吐,整個肚子相當不舒服,可是我跟Tina完全吃一樣的東西,他倒是一點反應也沒有,總之後來回到家坐著休息大概兩個小時之後也就漸漸好了,其實也不知道是哪裡的問題,只是剛好發生在吃完餐之後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