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西門-桃源街牛肉麵(老王記)

今天來介紹一下西門町附近的桃源街牛肉麵,一直都這麼叫他,大概五六年前就知道這一家很有名,可是一直都沒有吃過,剛剛上網查一下才知道原來他叫做「老王記牛肉麵」,不過,大家都直接叫「桃源街牛肉麵」,不過可能是因為這家店太紅了,附近也很多家牛肉麵阿!總之,去看哪一家排隊就是了!

今天會來這邊的原因,只是因為剛好去隔壁的大遠百買東西,時間將近中午,又不想老是吃美食街,突然就想到可以來這邊吃!所以身上也只有手機拉!

重點是進門之前就看到大大的牌子寫著,禁止攝影!我猜,應該是太多人拍照拍到老闆覺得很煩吧!那我只好從善如流摟,只拍拍我的桌上 XD

首先Tina去拿了一個台式泡菜,其實我對於直接吃台式泡菜沒有多大的興趣,我覺得台式泡菜就是要加上臭豆腐跟辣椒醬阿!而且有的台式泡菜的生味太重!不喜歡,這一家的倒是普普通通拉 XD


紅燒牛肉麵,吃牛肉麵當然要吃紅燒的阿!這家的紅燒牛肉麵不便宜,印象中要一百多(其實很多家都這樣了),不過這邊的牛肉麵真的還不錯吃!不過排隊的人真的很多,還好我是平日中午,而且兩個人而以很容易有位置 XD,總之,喜歡吃牛肉麵的可以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