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食記]桃園龜山-點水樓之南橋觀光工廠

這天想說開車出來逛逛,看著地圖想說要去哪裡,突然讓我想到了一個口袋名單,就是號稱比鼎泰豐還好吃的「點水樓」

因為我想順便出來玩,所以直接殺到桃園的南橋觀光工廠,沒想到吧!做肥皂的做餐飲也有聲有色,最近也算很紅的俄羅斯冰淇淋「卡彼索」也是他們家的喔!


今天來的很早,沒定位也不用等


然後看我拿一個大包包,很貼心的主動拿椅子給我放包包


接著看看菜單吧!














來的很早,旁邊都沒人,不過後來就陸陸續續進來了


座位蠻多的



裝潢相當中國風


另外還有小菜區






一樣採用透明廚房



桌上也有一些季節主打


小菜篇~乾煸四季豆


四喜烤麩


同時也來了一壺茶,我們點的是普洱


首先就是招牌小籠包拉!


皮薄湯多!這真的是好吃的小籠包阿!




再來就是必點奶黃包


果不其然的,我又被燙到了!整個超好吃的!!


這是蔥捲餅,這個也很好吃,蔥超多超香!




點水豆腐煲,這個當然也很好吃,料也不少!



不意外好吃的炸銀絲捲


淨素蒸餃,都是菜的素蒸餃,這個我就覺得沒那麼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吃到肉的緣故...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菜單,雖然有些單價頗高,但意外的這樣吃下來才一千出頭!偶而吃吃還可以摟!


吃飽了在工廠裡面亂亂逛一下


肥皂DIY要晚點才開始,我們沒有繼續等就先走了~~


也有冰淇淋DIY~~


整個廠區開放的區域其實沒有到很大拉!不過如果吃吃喝喝加上DIY活動,倒是可以消磨半天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