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永和-犁園湯包館(永和店)

前陣子下班騎車回家的時候,發現永和開了一間新的湯包店,叫做犁園湯包館,居然感覺叫做湯包館,不來吃一下怎麼可以!

所以某週六趁機車去大修的時候,中間跑到附近去吃了這一家湯包館,原來,他在台北市本來就有店了,這是新開到這邊來的!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下午一兩點了,我們已經是最後一組客人,所以裡面人不太多



菜單很豐富,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除了一般的麵點之外,居然還有快炒類!厲害!



他也有小菜櫃,Tina去晃了一下帶了這個梅釀小蕃茄回來,還不錯吃,很清爽!


醬料區


這是我們點的油豆腐湯,很簡單清爽,不會太油膩


大餅捲牛肉,也就是一般的牛肉捲餅拉!很紮實,除了蔥段還有小黃瓜來增加爽脆的口感,不錯!


再來就是招牌的上海小籠湯包,整體的皮、餡的組合,都很對的起他120元的價格,其實我覺得好吃的湯包店真的越來越多了 XD,一個東西一旦成為特產或流行,厲害的廚師也會跟著變多也是必然的~


最後上菜的是漏溝的籠蒸花椰菜,為什麼漏溝呢?因為他忘記了,後來我們吃到一半有服務人員過來看菜單才發現還沒上,廚房才緊急下去弄,不過一家店剛開業多少會有些問題,所以不會太放在心上摟!


總之,綜合以上所說,我覺得這家店是值得再回訪的店家!下次可能也可以試試他的珍饌料理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