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食記]新北永和-永新豆漿

永和最有名的,當然就是號稱永和豆漿的創始店-世界豆漿大王,不過今天要來簡單介紹一下永和的另一家老早餐店-永新豆漿。

永新豆漿位於永和的國父紀念館(沒錯!永和真的有一個國父紀念館,是孫先生後代捐地蓋的),也就是永和區公所對面的7-11隔壁巷子內,有一天因為有事情特別早起床,回來之後就特地繞去看看...阿!排隊 Orz..


那只好一起排隊了,有人穿雨衣排隊,代表著就算下雨也要騎機車來買阿!!!還好我走路就到了 Orz..


這邊簡單菜單


目前吃過小籠包70元七個,好吃!然後水煎包也只要10元,我也很愛!蛋餅我吃過燻雞、肉片、培根,這蛋餅真的好吃!而且他蛋餅裡面都還會夾生菜進去!增加清爽度,另外也吃過燒餅類,一樣裡面會加上豆芽菜增加清爽,總是要多吃點青菜阿!另外,豆漿也不錯!屬於那種我喜歡的豆漿,他營業時間好像從早上五點半就有,大概賣到將近中午吧!然後全部都只有外帶,沒有內用喔!

至於食物本人照片通通忘記拍,因為通通買完就吃完了根本忘記這回事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