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食記]台北信義-Glacio 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

這天因為我去陪Tina上班,我怕無聊,打電話給RTF,剛好他也剛買完酒很無聊,所以我們就決定找個地方喝喝下午茶,不過午後的信義區,真的到處都是人,加上下雨天,大家都跑到室內來了,最後,我們到了ATT 4 Fun裡面找了一家叫做「Glacio 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的下午茶店用餐

台北的店位置都不大,桌子也比較小,走道也比較小,桌上還放了一些站位置的裝飾品 XD


我們點的都是餐點加飲料,首先這是我點的熱茶,叫做「莓果莊園」,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地說,這個飲料的味道比較特殊,有點像發霉木頭的味道,可是我還是很勇敢的點了...


其實還好阿,就是木頭的味道而已 XD,哪來的發霉味道 Orz...,喝起來帶點酸甜,還不錯


這是附的餅乾,我覺得超好吃的 XD


這是我點的餐點「烈日鬆餅-香蕉」,冰淇淋很好吃,裡面有很多堅果,不過有點太甜(搭配鬆餅一起吃就還好),另外這類的鬆餅比較硬一點,甚至有點焦,不像我們傳統的鬆餅都鬆鬆軟軟,可能就是這樣叫做「烈日鬆餅」吧!


另外這是RTF先生點的薄餅,雖然看起來脆脆的,不過他說吃起來並不會


擁擠的桌上還有一些活動告示...


最後一行四個人吃了一千三百多塊錢,實在不便宜,就當成一位難求的座位租金好了 XD,感覺下午茶還是要在有店面的地方吃起來比較悠閒,直接在百貨公司的一個區域中,感覺還是有點吵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版主
你的食記寫的很棒 不知是否有榮幸賞光 到我們家的牛肉麵店
用餐 你可以Google 一下 牛耳牛肉麵
或是Youtobe 搜尋 牛耳牛肉麵
我們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
今年的牛肉麵節獲選 上班族十大好店
店名--牛耳精緻麵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6弄2號
電話--02-87973200

吉特事件簿 提到...

聽說你們生意很好耶,有機會過去的話就試試看摟!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