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遊記]常熟出差記05-好吃蔥油餅+高速公路亂拍

最後一天早上了,我總覺得我還沒看夠這個城市,不過我是來出差的,想要多看一點,就早起一點去晃晃吧!(早個10分鐘而已拉,不然還真的挺累的)


雖然我拍了很多張的宿舍門口,可是我就是會走錯,因為都長的一樣阿!!


好好一條馬路旁邊車停的也是亂七八糟,所以也不意外會有很多喇叭聲了


今天我吃了人家推薦的蔥油餅當早餐,不會太油,不錯!加蛋的一個2.5元,雙面蛋一個4元


這個老闆我覺得有點新疆人的感覺 XD,另外很有趣的是,台灣這邊,一般都是老闆叫老闆娘料放多一點,可是這個攤子老闆娘一直叫老闆蔥多放一點才好吃 XD


放在行李上先來一張吧


為了怕我忘記我到底住在哪裡,拍一下路標-嫩江路


這個不油的蔥油餅真的好吃耶! :D


後來一個上午加半個下午的行程很快的就順利結束了,我也踏上了回台灣的路上,不過回台灣之前,我必須先踏進上海浦東機場 XD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大陸的ETC,你覺不覺得比台灣的那一個超大的OBU有質感多了嗎?唉!官商勾結阿!


跟師傅閒聊,原來他們的國道歸國道,高速公路歸高速公路,是不一樣的


離開江蘇了!準備進入好大的一個上海


很方便的ETC,還會直接顯示餘額在看板上


浦東機場快到摟


其實不說的話,你哪知道這是台灣的高速公路還是大陸的高速公路?


很多建設都在進行


走到這邊,塞車了,據說上海每天下午四點之後,就禁止車輛入內了,除非是設籍上海的車子,其他的只能走外環道進去,塞車的時候,師傅說,他們法律有規定,如果塞車兩百公尺,那麼高速公路可以不用收費,可是,從來沒有執行過,哈哈!不過塞車塞一塞就馬上看到工安在馬路上指揮交通,讓出一條ETC專用道,真的感覺有在做事!台灣高速公路塞車除非是事故,不會看到有警察來指揮交通的...


這邊裝ETC的應該也是少數


好多牌子!!有點亂,可是又挺清楚的....


我覺得這樣的路燈設計還挺好看的



快到了快到了


終於到了浦東機場的旁邊摟


這,哪來這麼多電塔,真可怕...


這邊的設計也很不錯,只要知道自己是搭哪一家航空的飛機,他就會有專屬的下車地點,方便!


(未完待續...)



本系列全集

☆[遊記]長熟出差記01-出發-上海初體驗

☆[遊記]長熟出差記02-好吃便宜的彩蝶軒

☆[遊記]長熟出差記03-長熟的街頭

☆[遊記]長熟出差記04-王梓樓與路邊碳烤

☆[遊記]長熟出差記05-好吃蔥油餅+高速公路亂拍

☆[遊記]長熟出差行06-上海浦東機場回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