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食記]新竹竹東-莊記牛肉麵

離開了油羅溪森林,在竹東晃了一下,肚子也餓了,想說要找個地方吃飯,剛好想到上次跟小Ray Ray來竹東找夜市不小心發現的一家牛肉麵店,所以導航設定好,我們就過去摟!

本來很餓的我們也怕要排隊,可是想說時間才五點多,應該還好吧!很快的到了附近,很幸運的停好了車子,我們便往「莊記牛肉麵」過去摟(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雞林里仁愛路248號)


什麼!現在才五點多還要排隊阿!


不過還好一些都是外帶的,我們排到第二順位,看看裡面位置也不少,應該輪桌率很高吧!所以趁著排隊的時候,拿起相機拍拍拍,首先,這邊採用紐西蘭牛肉,讓你不用害怕瘦肉精喔!


大的牛肉麵只要75,這在台北根本看不到阿!另外排隊的時候,就先來跟我們點餐摟!


他們現在也做起了宅配生意,應該是第二代的年輕人搞的吧!


他們得過不少獎,應該真的很厲害


如果去官方網頁可以看到他們以前下午會休息的,現在改成中午到晚上都不休息摟!


時尚玩家的2 MORO也來採訪過


人山人海阿!點小菜的人也人山人海,點完之後是要拿自己桌號的夾子夾在盤子上,切好之後會送過來


首先,我去拿了一點辣醬,看起來就很漂亮,而且我覺得好香!而且頗辣!愛吃辣的可以試試看!


小菜來摟,那個紅槽肉是因為看到大家有點就跟著點的,不過吃起來覺得還好而已,但是不會有一般紅槽肉的油膩感


又等了好一會兒,我們的牛肉麵終於來摟!整個看起來超油的拉!不過吃起來倒是還不錯吃,而且似乎點湯麵的沒有酸菜@@


這份是湯麵


吃飽要離開的時候,心中想說:還好我們有提早來!因為當下的人潮已經排隊排到外面去了阿!


其實綜合來說,這邊的口味偏重(看那層油就知道了XD),我這天沒有把辣醬加進去,我想,這個麵搭配他的辣醬應該可以成為絕配,另外一提,他的麵是自己自己做的,而不是跟外面買的,我覺得麵的麵香還存在(外面太多吃不到麵味的麵了,除了麵粉都還不知道加了什麼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