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生活]SONY XPERIA S 上市體驗會

228連假的第一天,台北的天氣很糟糕,不過信義威秀的廣場人還是很多...


因為今天有SONY即將上市的 XPERIA S的上市體驗會


這邊就是幾張實機照片,拿在手裡的感覺還蠻輕巧的,外觀做的很細緻,也維持了SONY一向的美感


這個白色的地方設計我覺得很不錯,不過很容易讓人家以為要回Home要按白色那裡 囧rz..


這樣的高階手機,我覺得短暫的試用並不會有太大的感覺,因為很順是基本配備了,長時間使用在各種狀況,我想比較能夠瞭解這支手機的性能



現場請了一些工作人員和show girl在幫大家解說手機、體驗


他的相機主打超過一千萬像素,不過說實在我會要求清楚比像素重要,不過SONY的相機應該也不用懷疑他的品質


這一款還可以外接HDMI,可以把手機畫面輸出到電視上面


輸出搭配1080p的錄影,娛樂性質很高


每兩個小時,還會有可愛的Android公仔跟SONY Smart Phone Girl出來跳舞造勢



跳完之後,可愛的Android公仔就會被牽走...


當然還會有舞台活動,場上會直接演示他的DLNA功能,不過show girl亂講一通,不過DLNA對於大眾來講還是很難的東西,而且又不是每台電視都支援DLNA,而且最掉漆的是,當他們要表演DLNA功能時,居然出狀況出不來 XD


簡單的配備表(網路上都有資料,就不全部Po出來了)


這是另外一場的表演...


這是晚上的表演,就直接在舞台上了



另外我從後面注意到這一台SONY Bravia的電視,超薄的阿!!!


最後放上銷售消息,目前是中華電信獨賣!另外中華電信網站有提到,搭配指定信用卡可以再抵一千塊!詳情可以點這裡


要看更多Show Girl的照片,請直接到相簿觀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