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遊記]新竹尖石-油羅溪森林花園(兔子先生)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烤雞腿!


==========

228連假的第三天,我們開車前往了位在新竹縣尖石鄉的油羅溪森林花園(兔子先生),會到這邊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被他的「兔子先生」所吸引的。

前往油羅溪森林花園的路上,當天天氣不是太好,不過山上就容易出現很棒的景觀


突然覺得這條路好可怕,邊坡好陡,我車子好小 Orz...


根據官方網站提到的GPS座標,很順利的到達了那邊,一停好車就有一棵盛開的櫻花等著我們


仿製跟一般景觀餐廳的作法,門票一百可以抵消費


其實,沒有那麼多花啦 XD


每個餐廳都要有一個故事包裝,不過他的故事也太有趣了一點 ,感覺像小朋友寫的 XD


其實第一印象覺得還OK拉,至少感覺的出來他們是想要用心去做好的


那個區域是廁所,被一堆綠色植物包住,挺不錯的


裡面的一些造景




可惜的是,雖然當天天氣不好,可是很多椅子上面的葉子並沒有清理,看起來很像沒有好好管理


這張上面的葉子是被我拿掉的...


接著,準備進入海芋田摟!海芋也是我來這邊的理由之一


因為這邊是山坡地,所以不可能像陽明山竹子湖那邊可以搞一大片海芋田,所以他採用梯田的作法做成的




其實也不少拉



接著,就要去有可愛小兔子的地方摟!


首先,這很像老公公的這位...


還有看到人就來討吃的這位...



還有躲起來偷看的這位...



曬太陽的這位...


反正最後全部都衝過來搶食了...



hi!你在看我嗎?


當天天氣不好,看到葉子上有水滴,就順手拍起來摟


介紹完兔子,該是到餐廳用餐的時候到了


不要下雨的話,坐外面還挺舒服的


門口旁邊這就看的出來有努力維護了


門口有個大Kitty!


遠方的山(也沒有很遠拉)有山嵐移動


點餐摟!


當天天氣有點冷,這個檸檬水喝起來是有點溫度的喔!算是很貼心的一個舉動


老實說,以二線的景觀餐廳來說,我覺得有點貴...


這邊點餐完畢就直接買單摟


其實餐廳的布置我覺得都還不錯,很有氣氛,很精緻






等沒有很久,烤雞腿就來摟!看起來超棒的吧!


有芝麻的白飯(其實有芝麻的白飯對我來說,只是比較好看而已,我好像很少有印象感覺的芝麻的味道)


排骨湯


野菜天婦羅,其實還蠻好吃的


以前人家都是做馬鈴薯泥,他搞了一個芋頭泥,還不錯吃!


簡單的總和水果


一開始以為他是醋,後來才知道他是小米酒阿!


另外這是綜合炸物


其實這樣的環境吃東西感覺還不錯吧!



掰掰摟!兔子先生!



另外這邊附上地址:尖石鄉新樂村水田57號(記得!沒有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