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食記]台中-水相餐廳

這天晚上,跟呆瓜全家人到了台中的水相餐廳用餐,水相餐廳,到處都是以水為元素的裝飾


從外觀看來,果然就是有台中氣派的感覺


換個白平衡在來一下


有短短的紅地毯入口


進到裡面,從另外一個角度拍攝,其實左右兩旁的一二樓都是座位


我們的座位是在左邊的二樓靠中央部分


沒拍清楚的菜單,這邊的套餐除了排餐,大概也才三百多,以這樣的裝潢水準,心中大喜!


典雅的燈





餐廳一角



從二樓往外拍


連點餐機旁邊的燈都很講究 XD


突然想到的有趣拍攝方法 :D


用餐前餐具的擺設


第一道-生菜沙拉,雖然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沙拉,不過,真的好吃!


所以我吃很乾淨...


這個是燻雞XX,我忘記下面那個白白的是什麼,只記得,很漂亮又很好吃!


現沖的鯛魚片湯,魚肉熟度剛剛好!


也很好喝的濃湯


連麵包都好吃


麵包附的奶油


麵包奶油合體


烤田螺!好吃!


吃完!


另外一道開胃菜,好漂亮...



主餐-雞腿排飯,辣的好吃!



主餐-青醬雞肉麵,口味也不錯!


主餐-海鮮燉飯!不過我對燉飯海鮮類沒興趣,不過看得出用料紮實!



主餐-還是很漂亮的焗烤飯,不過這個我沒吃到我不知道他烤了什麼


甜點-奶酪,好好吃,紅豆也好香 Q_Q


飲料-桂花烏梅汁


起司蛋糕,其實還有其他蛋糕,不過忘記拍了,他的蛋糕不像一般附餐蛋糕很難吃,反而相當好吃 Orz..


簡單的說,光看店內的人潮就知道這一家的高知名度,餐點全部的品質也都在水準之上,是一家值得在回顧的店,不過,我現在都在新竹跟台北來回,台中我很少回去了!哭哭!

3 則留言:

紅巢燒肉工房 提到...

Hello~~~ 您好:
我是紅巢燒肉工房無名版主,感謝您過去曾幫水相餐廳熱情發文,
我們水相的另一品牌---紅巢燒肉工房的無名已經成立囉!
紅巢營業近兩年的時間,已經有更多的朋友知道我們紅巢了~
歡迎您到我們紅巢無名瀏覽,我們會持續增加發文,讓您更加認識紅巢燒肉,也讓您更加了解燒肉文化,期待您的光臨!
未來水相.紅巢還需要你的支持喔! http://www.wretch.cc/blog/AQUABBQ

賈波波 提到...

紅巢燒肉不是就在隔壁嗎==哎優~被你拍的好票釀好餓喔現在!!

吉特事件簿 提到...

哈對阿~紅巢燒肉應該是另外一個品牌吧~
所以開在一起省空間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