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攝影]我的CCD出現亮點了!

上次母親節回家,帶全家去了一趟勝興車站,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有兩張全黑的照片,我想,應該只是我鏡頭蓋沒打開,又不小心按到快門吧!

當我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螢幕上居然有兩個紅點,第一個反應就是我的LCD螢幕不會出現亮點了吧!後來就開始上網查詢保固,本來還喜孜孜的想說還好我買了三年亮點保固的機種,不過後來當我結束搜尋,準備去睡覺的時候,發現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

出現紅色亮點的是我數位相機的CCD阿!而且這東西似乎也沒辦法保固了,唉!


原本的照片長這樣,旁邊紅色的部分是我截圖之前加上去的,本來應該是全黑


把剛剛那一塊放大成原本的SIZE


有兩點紅紅的阿!!!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