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遊記]三義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

這次的母親節,原本一樣還是沒有什麼計畫,不過想起上次回家經過三義的時候,滿坑滿谷的油桐花,所以下午就跟他們提了說要去三義看桐花,而一向不太會去這類地方的老爸,居然也答應要一起去,實在有點令我訝異。

很久沒這樣全家一起出門了,開著老爸的Peogeot 405,載著老爸老媽和弟弟,順著台13線往后里、三義方向前進。

結果到了三義交流道下面的桐花步道,我發現已經剩下沒有多少花了,所以臨時決定,前往勝興車站,記得上次來的時後是跟阿呆還有老爸老媽一起來的,而這次到了這邊,可能是因為桐花季的關係(雖然沒看到花),這邊比之前更熱鬧了。

一進去老街的部分,發現路邊多了很多的裝置藝術(可以算是吧!?)







而且整個這邊的商店都有一樣的裝飾,應該是整體行銷吧!



在這邊也難得的拍下老爸老媽還有弟弟的照片



後來就到了這邊的主角-勝興車站




一進去車站之後,老爸老媽就很專注的在那邊看著奇人藝術家,據說他可以雙手拿毛筆寫不同的字呢!



老爸老媽讓我很訝異的一張照片!哈哈!


在那邊看了許久,後來我跟老爸弟弟都被小火車吸引過去!






他真的是燒媒炭的唷!




回到車站前,看到兩個外國人唱著自己寫的中文歌


其實這趟簡單的三義勝興之行,我發現了這邊的整體行銷越來越好(雖然還是有很討厭的私人停車場業者),有機會可以再來好好的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