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開箱文]銀髮族專用手機 iNO-CP19

這陣子剛好老媽打電話來說老爸的手機又掛了!算了一算電信公司提供的便宜手機,其實都沒有便宜到哪裡去,所以後來我決定上網買一直主打銀髮族的手機-iNO,而最後選擇的型號是CP19。

手機在yahoo購物買的,所以很快就到了,從盒子上就可以看到兩位銀髮族的圖案,所以主打簡單、字大、聲音大,對了,這是一家新加坡的公司,我想,新加坡應該會比大陸機好吧!


不過不意外的,一樣是中國製造


極簡風銀髮族御用手機,可以看到有超多實用功能,大銀幕、大字體、大聲音、大按鍵、FM廣播、手電筒、驗鈔筆、還有我覺得很重要的SOS按鍵!


來開盒子啦!


配備相當簡單


原廠公司貨,提供一年保固


保固期間免費收送


這邊就是說明書啦,當成自己備份可以看,畢竟自己跟老爸老媽沒有住在一起,有問題還是要幫他們解決





充電器,採用usb接頭,所以一般的都可以用,比較尷尬的是,他的頭不是Micro USB,居然是跟Nokia一樣的頭,我試過,可以充電 XD


因為都是5V的,這個是500ma


手機本體跟電池


手機很薄阿


然後還有天線,拉開可以聽廣播,不過我覺得室內效果不好


準備來裝SIM卡


其實還可以裝 micro SD卡,最大的功能只有放MP3進去當鈴聲,所以沒有幫老媽裝記憶卡摟!這是我測試用的


原廠電池


底部有兩個燈,一個是手電筒,一個是驗鈔筆,都有快捷鍵可以按喔!


手機鍵盤真的很大


整個大小,比悠遊卡大一點點而已


廣播功能


驗鈔筆


手電筒可以一起開


接下來介紹SOS功能


他裡面可以設定五組電話號碼,當長按手機上的SOS 鍵時,他會輪流傳出簡訊跟撥電話到這五個號碼,簡訊內容可以自編


米字鍵跟井字鍵長按可以設定打電話給某人,我讓他設定成打給老爸跟老弟,我想這是老媽最常打的電話


其實功能真的很簡單,不過我覺得手電筒那些雖然只要長按某鍵,不過對於老人家還是有點難度阿 Orz...,不過最多不要用就好了 XD,總之目前用了一個多月來講,除了我媽應該有不小心按到SOS鍵然後手機狂叫以外,倒是沒有聽到什麼問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