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豐原-陶板屋之老爸老媽的生日聚餐

老爸老媽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去年帶老爸老媽去吃貴族世家,上次老爸被朋友請去吃王品,從來沒有吃過的老爸回來一直講,這幾年豐原剛好開了陶板屋,那就帶老爸老媽去吃吧!老爸有了王品的經驗應該會比較熟一點(事實上還是很陌生阿!這種複雜的菜單老人家看不懂 XD),老媽肯定會很開心~

老早的定好位置,又因為怕附近車位不好找(沒有停車場),所以我們就騎了三台機車過去

來看看菜單吧!

菜單的樣式沒有變化,就是內容微調摟!不過這次我是從網路買餐券來的~有便宜一點點~


那個烤杏鮑菇感覺從來沒有換過



一樣的普通麥茶


首先,這是我的前菜啦~對於沒吃過這麼漂亮東西的老媽,很驚奇,而且老媽對於口味也很滿意,能看到父母開心的樣子,就是子女最大的安慰吧 XD(總覺得父母跟子女相反都可以用...)


香蘋海鮮燒,新東西,老媽有點,他說還不錯~


今天點了番茄海鮮濃湯,還ok啦~


這個是忘記了的湯 XD,不是我吃的阿 Orz...


這是五目角豚炊飯,還不錯,老媽對於這個斜斜的容器很有興趣


這是香蔥鮭魚炸飯糰~


老媽的主餐,忘記是什麼了,總之是牛肉,出來外面吃飯,有牛肉就不會去吃羊肉,有羊肉就不會去吃豬肉 XD,因為豬肉雞肉家裡天天有阿~~


這是Tina的鮮魚


這是我的魚豬雙拼~好吃~


這個甜點,老實說我覺得太甜了阿~~


飲料,好像是烏梅?總之很甜阿!!!!不喜歡..囧rz..


老媽的水果茶


另外,一開始老爸老媽有看到隔壁桌的在慶生,他們覺得很有趣,所以後來我也偷偷地跟服務生說請他們幫我們慶生一下,當然老爸老媽都笑的很開心~最後還幫我們大合照,王品集團就厲害在這邊阿,雖然知道這個都是公司規定,可是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做的顧客心理面,前幾天聽廣播一個最年輕的王品店長在講,他曾經因為有顧客懷疑他們的茶不是現泡,等他發現之後他親自騎著機車把茶包送到顧客他家,顧客下一大跳,因為他家住在山上,他騎機車騎了兩個小時才到阿,難怪這樣的人可以成為王品集團最年輕的店長阿!

最後,這是壽星的小甜點~~老實說,還是太甜阿~~~~ XD ,奇怪,都沒有客戶反應太甜嗎?因為一直以來好像都這樣阿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