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遊記]苗栗通宵-鹽來館

這天南下去到處亂玩,原本要去竹南啤酒廠的,結果因為我記錯南北順序,已經往南了,所以就放棄竹南啤酒廠啦!所以我們就到了苗栗通宵的「鹽來館」

「鹽來館」,看名字也知道跟臺鹽應該有關係 XD,其實他只是臺鹽的一個觀光園區摟!


天氣很熱,藍色的配色感覺很涼爽!門口這包鹽很大,應該可以吃一輩子吧!


鹽來館,求鹽之道,跟你說鹽怎麼來的!


裡面有很多鹽雕


鹽環境介紹



其實裡面一點都不大,不過可以看一些關於鹽的知識,然後重點是可以吹吹冷氣!爽阿!


臺鹽製品,超級多!


這不就是門口那一包嗎?


用鹽秘技30招






深層水


粗鹽


岩鹽


這邊很有趣,不過應該很多死小孩會去玩水 Orz..


老實說,外面超級熱阿!


這邊有販賣部,不過感覺經營的很亂,沒什麼東西好吃的 Orz...


這個是SPA池,不過是乾的....


但是這邊有泡腳池,溫度很低,應該是海底抽上來的,這邊就超多人的



這邊有廠區地圖,如果要參觀工廠,好像就要預約的樣子


這邊我覺得大概可以停留30分鐘左右,然後吹吹冷氣吃吃冰淇淋~~當然如果可以預約參觀工廠的話,我想會有很多收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