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遊記]台中梧棲-不會再去的梧棲漁港

雖然在台中長大,可是台中著名的梧棲漁港我倒是完全沒有去過,這次來台中晃晃,就晃去看看吧!

去的這天下著雨,要開進去才知道原來要收停車費阿!好像是50元的樣子,好吧!就當成門票去看看!不然走進去還蠻遠的!

進去之後就看到一堆賣炸的店啦!不過第一次來,當然要繞一圈再來決定要買什麼摟!


繼續走還有另外兩排,天氣很熱,賣冰淇淋的店也很多!


所以我也買了 Orz...


基本上都是海鮮啦(廢話!來漁港不吃海鮮要吃山產嗎?不過很多海鮮我想也不是這邊出的 Orz...


其實我以為這邊會跟永安漁港一樣,會到比較晚,沒想到其實店家已經開始收摟!


最後繞進去鮮魚區,幾乎都在收了,然後去到最討厭的熱炒區,怎麼全台灣的漁港都這樣搞阿!每一家的阿桑都一直叫你去他家吃飯,然後還一直跟著你,我最討厭這種的,如果有店家不叫我的話,我會直接去跟他交關一下......,最後我們回到外面比較沒有緊迫盯人的店家叫了一份蚵仔煎,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啦!而且蚵仔跟一般吃到的有算比較多摟!


另外,我們也買了一些炸物,才發現,原來這邊是不分種類統一價格的!買的時候也沒有問價錢,隨便買一些東西,印象中好像花了我們兩百出頭....吃人也不是這樣的,那樣的份量,一般去鹹酥雞攤買大概一百多吧!看來,梧棲漁港被他吃一次就好了,以後不會再來了 Orz...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發現了彩虹,就拍個幾張啦!



總之,真的很討厭被緊迫盯人還有隨便坑殺遊客的店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