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食記]新北永和-上海小館

這次來到永和赫赫有名的「上海小館」用餐,「上海小館」在台北的美食界好像算是很有名的,詳細的地址應該google一下很容易找到,我這邊就偷懶不po了 XD,它在一個小巷子裡


全名應該是「馮記上海小館」,只是我聽廣播有的沒的都是說上海小館,這邊有電話!請看圖~~


基本上就是一間看起來很家庭式經營的小餐廳,餐廳有附茶水


這種餐廳好像不來個詩詞之類的就很俗?


其實時間已經偏晚了,店裡面只剩下一個空桌


接下來,是菜單摟!很多張圖,慢慢看!















另外這是招牌菜,一開始沒問價錢就點了,這東西是好吃,可是好貴阿!好像快一千塊~


算是名店拉~


首先是滷肉跟滷蛋,滷蛋已經接近鐵蛋等級,油油亮亮,算是下飯,後來拿來包割包,不過老實說,我喜歡軟爛一點的滷肉,所以這個菜雖然不錯可是沒有完全打中我的胃口 XD



包個割包吃還不錯啦


炒年糕,外省人很愛吃這個的樣子,我對於這樣的東西一直都沒有很大興趣,不過他的調味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當然喜歡炒年糕的同行友人覺得超好吃!


這個就是個青菜 XD,因為這是一個多月前吃的了,完全沒有好吃不好吃的印象 Orz...,既然沒有印象,應該就是一般水準摟!



螃蟹粉絲煲,份量其實蠻大的,螃蟹的甜都有進去,還不錯吃!不過要吃要快,因為粉絲很會吸水阿!


這就是那個招牌魚拉,其實還蠻大的,下面鋪豆腐,也真的很好吃~不過真的好貴阿!


最後還會送上甜點,好像是豆漿酪,有點忘記了 XD


每個月第二、四個禮拜一公休喔!要去之前記得定位,如果喜歡吃上海菜飯的朋友,更要提前預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