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遊記]台中逢甲-逢甲夜市亂亂走

逢甲夜市,是台灣的知名夜市,當然人也很多,去逢甲夜市,看到人好多又要為了停車煩惱,所以每次都有點懶,不過說實在,那邊不管吃的穿的真的都很不錯!以後要去應該要避開熱門時段,搞不好會比較輕鬆 XD

不過這天因為有點累,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也沒有排很多隊....第一個拍的是來自羅東的「魏姊包心粉圓」,因為他分店現在很多地方都有,所以也不見得一定要來吃啦,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 XD


再來這是排隊排到爆炸的大腸包小腸,這人也太多了!所以沒有買!哈哈,不過我們去買了旁邊的車輪餅,我吃了奶油口味的覺得還好,但是他的蘿蔔乾口味的很好吃!


拍這個ABC-MART就跟觀光客一樣,因為我知道這家店是在台北看到的,然後去日本又有看到,現在回台中也看到.....他就是一個賣很多鞋子然後價錢還算便宜的地方啦!


這是叫做「明倫蛋餅」,排隊也是排到一個可怕的境界阿!有機會早點來排隊好了 XD


另外就是,因為我想大部分的台中人對於公車都不熟,不過台中繼續發展下去,大眾交通工具是必須的~ 每次我都是用導航來到逢甲,然後就忘記怎麼走了,以前當兵的時候還很厲害知道哪裡可以停車,現在完全忘記了!

回家查一下之後,發現有一個叫做「 文小56臨時停車場」,好像還有接駁車可以過去,下次就試試看這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