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電腦]Ubuntu Unity桌面更改回經典的Gnome桌面以及Scroll Bar的恢復

這邊記錄一下,因為最近把電腦從Ubuntu 10.04更新到 12.04版本發現很多東西不一樣了阿!除了那個不習慣的桌面,還有那個超級難用的scroll bar!

要把Ubuntu 12.04看起來很漂亮可是很難用的視窗 scroll bar改回原本的樣式,只要以下指令就可以摟!

gsettings set org.gnome.desktop.interface ubuntu-overlay-scrollbars false


另外也記錄一下,如何把桌面從 Unity 改回經典的 Gnome

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session-fallback

指令下完記得登出,然後在登入的地方選擇Gnome Classic再登入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