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遊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房間篇

繼去年的礁溪長榮鳳凰之旅(房間篇設施篇早晨篇)之後,今年感謝Tina的安排,又有了礁溪老爺之旅,怎麼辦,下次要去哪裡呢?

一樣很順利的從羅東林場沿著台九線到了礁溪,過了礁溪國中左轉一直走就會到了老爺酒店,飯店門口的服務生主動過來詢問是否有訂房,也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先幫我們把行李送上房間,不過想說這次要帶下車的還好,所以我們就直接驅車前往B3的停車場摟(順帶一題,從武陵下來的時候車子有夠髒,經過三星還先去洗個車才敢過來XD)。

進了停車場,雖然電梯沒有長榮鳳凰新,不過也是相當有水準,畢竟長榮鳳凰是新飯店,搭電梯進了大廳,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帶我們去check in,也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忙拿行李,其實當時兩個人的行李外帶D90雙鏡閃燈腳架全部都在我身上,我本來想要說好的,結果Tina很快的就說不用了,我只好哭哭了...(照片是退房的,當時滿手東西不能拍阿)


check in結束後,跟鳳凰不一樣的是,這次有專人帶我們去房間,因為飯店還蠻大的,所以走蠻久的,一路上他順便為我們介紹飯店內的各種活動和設備,最後帶我們進房間,也做了一些簡單的介紹,然後他請我們稍坐一下休息一下,說等等會請人來幫我們奉茶,說完便幫我們煮了一糊熱水,什麼!奉茶耶!好炫喔!

過了一下子,就有一位小姐進來,當時的我正忙著到處拍照,他請我們先坐下,然後他站著我們坐在沙發上,他為我們介紹了飯店的一切,其實他講什麼我現在都忘記了,最後他說現在為您們奉茶,然後詢問我們想要喝什麼茶,我們選擇了玄米茶,然後,當我們坐在沙發上的時候,他就像日本茶道般的跪坐在我們面前,真的是讓我好不自在 orz...,也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最後茶泡好之後就請我們喝茶然後就出去了 XD

人出去之後,我又開始了拍照,首先這是電子門,插卡確認OK亮綠燈就可以開門,從門內不需要開門鎖,直接就可以開(話說,某一次我開門看到亮橘燈,我才發現我開錯門了,哭哭!)


門進來之後,左邊有一個小櫃子,裡面放著鞋跋、小袋子跟一個手電筒!真的太貼心了,緊急危難用嗎?


門口一樣準備了托鞋,不過上面特別註明請勿帶走,長榮鳳凰的雖然沒有他高級,可是沒有寫不可以帶走!所以我帶走了,哈哈,現在放在房間內當室內托鞋..


穿鞋椅,第一次遇到有穿鞋椅的飯店


進門看到的景色是這樣?後面是什麼?


原來是浴室阿!


那左邊這是衣櫃吧!?


打開一看...洗手台????



原來是廁所!Orz...,也對,這麼日式的房間,連廁所都是日式設計阿!


廁所有插座耶!不知道幹嘛用的@@


超小的洗手台


地上的腳踏墊也有老爺飯店的LOGO


離開廁所(對,我一進去就先用了廁所...)看看房間,從窗戶看過來長這樣,這床真的很大!很日式很雅致



其實,這有秘密...



原來衣櫃在這裡阿!真是不講不知道阿!


上面有多一件棉被


下面有保險箱,上次在鳳凰看過了,不然我這個土包子一定又會叫叫叫


小提袋,這個忘記帶走了...


最下面的抽屜有洗衣袋,有洗衣服務喔,不過從來沒用過,因為沒有連續住過,哭哭!


另外一邊


打開有多一個枕頭還有浴衣


托鞋浴衣不要帶走阿!不過我覺得長榮鳳凰的浴衣比較好穿


打開的樣子,可以看到客廳摟


電視櫃,電視改成42吋我會更開心


第一次看到電視遙控器會貼著「已消毒」的字樣


電視旁的蘭花跟熱水瓶,宜蘭好像飯店一定都要擺蘭花似的


開始翻箱倒櫃,打開電視下面的櫃子,有冰箱、DVD Player、酒杯、水杯、咖啡杯


電視還有附線讓你聽音樂


電視旁邊的桌曆,Tina很愛這個桌曆,不過我們很有良心的打電話去問,他說不能拿,哭哭!


DVD Player的遙控器一樣是「已消毒」


酒杯還有紅酒開瓶器


UCC的咖啡


開個冰箱,還是長榮鳳凰的我比較喜歡!


另外一個櫃子裡面就只有這個摟!冰桶,走到外面電梯旁邊就有制冰機摟


從電視那邊拍過來


沙發,我們就是坐在上面等小姐泡茶的


這就是一開始小姐幫我們泡茶的東西摟


好喝玄米茶!


放杯子的小盤子


這個木盒子???


原來是餅乾阿!喝茶一定要有茶點,好吃喔!這是飯店師傅做的手工餅乾,吃完之後下面有張紙條說樓下販賣部有賣=.=!


這是剩下的茶包


高級芳香劑


牆壁上面的冷氣開關


沙發旁邊的燈跟雜誌,都英文看不懂


不過感覺是高級的書


雜誌


看看這些雜誌名稱,果然不是我們普通人會看的...


另外一邊沙發旁邊有插頭


有櫃臺直撥按鈕喔!


飯店一定都有的信紙


這邊很多書可以看,他們這邊真的很注重這個


飯店節目表


飯店使用說明,其實大部分的東西裡面都有寫,不過我們很懶都打電話去問


這是跟房卡一起給我們的,有餐券、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床頭旁邊的抽屜,沒有東西...


另外一邊有電話跟電源開關



拍了拍才想到外面還沒拍,這是窗外的風景...


以上是房間部分,接下來介紹浴室摟!(我會不會拍太細,拍照好累,打字也好累 Q_Q)



本系列全集

☆[遊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房間篇

☆[遊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浴室篇

☆[遊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設施夜間篇

☆[遊記][食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雲天餐廳晚餐篇

☆[遊記][食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雲天餐廳早餐篇

☆[遊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休閒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