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遊記]武陵農場露營記-6-好天氣(完)

前情提要...

晚上其實很累,但是我又犯了認床的老毛病,很久之後才睡著,而且半夜似乎有下雨,帳棚答答叫,奇怪,不是都看到月亮出來了嗎?哭哭!最後早上就聽到隔壁帳棚的爸爸來叫小孩子起床,其實當下我很想睡但是又睡不太著,一開始以為Tina還在睡,就在我起來喝個水之後,他叫了我,我們就決定起床了!時間大概是六點多,起床第一件事情,恩,溫度還是差不多,不過帳棚內真的溫暖很多,另外,我的D90一拿出來就起霧了 =.=!


今天的早餐是我想的,所以當Tina還在帳棚整理的時候,我就先出去準備早餐摟!原本要帶平底鍋的,可是覺得太麻煩了,我決定一個鍋走天下,這個鍋連牛排都煎過了,煎個蛋算什麼!而且我很聰明的把前一天拉麵裡面剩下的油包留起來,這樣我就有油可以炒蛋了!看起來還不錯吧!


這是在宜蘭買的土司,還好我們有在宜蘭先買,我原本一直以為我到處都可以買到土司,另外我有灑上玫瑰鹽(因為帶醬油太麻煩了),好吃!


好吃到Tina還想多煮一個,不過一個油包搭配一個蛋實在是太油了一點...


吃完早餐之後,將東西整理好,我們就準備去參加八點半在服務中心的導覽活動,今天有藍天白雲喔!讚!




同一地點不同時間,顏色飽和多了!


服務中心大門


很讚的青山藍天與白雲


轉個頭一樣讚~


超多人在拍照的...


可愛的台灣黑熊(如果真的遇到了,還是快逃吧...)


富野度假村的樓頂有小耳朵


大樹高山與藍天


夏天走在下面一定很涼爽


這是梅花嗎?現在看到白色的我都叫他梅花 Orz...


陽光灑在葉片上


原來這種東西是楓的果實阿!


麻雀真的是到處都有...


老鷹飛阿飛!(好像是什麼大冠鷲吧!)


導覽伯伯介紹中,這是某種果實(真的忘記了拉)



楓樹


喔喔!順便會去國寶魚的生態中心!


大家一行人往下走,不過據說在前幾年的颱風,我們所佔之處都被水淹沒說,真可怕!也被沖走了很多魚 Q_Q


這邊不能進去喔!只能遠遠看


好喜歡這種藍天(是該買CPL了嗎?XD)


這是紅檜,另外也介紹了檜木、紅檜、扁柏之類的分別


他們的葉片叫做鱗片葉喔!


準備看鮭魚摟!


Go!!!不過裡面禁止拍攝,所以只好把可愛的鮭魚留在腦海裡摟


最後就開始亂逛亂照相摟!



這是黑天鵝嗎?XD


有人經過就很兇,我都很怕他攻擊人不敢靠近Orz


據說這是蔣夫人(我不知道哪一個拉,忘記了)種的,感覺他們很愛到處種樹...


接下來,我們打算往桃山步道前進,不過,到了之後發現停車場沒位置了,而且太陽好大!所以我們決定到處拍拍,因為真的景色太正了!


就是這麼正,可以當明信片了


好讚!




藍綠只有在這邊是融合的吧 XD



隨便拍隨便讚


這很像汽車廣告呴!感謝帶我出門的餔餔車!


時間接近中午,其實我們也沒糧食了,所以我們決定離開武陵了,往宜蘭出發吧!當然,沿途的景色還是好的很呢!



上面一排的樹很可愛


最後這邊提一下,之前看到我的餅乾膨脹,下山之後發現我的水都被大氣壓力壓縮了,難怪回到宜蘭的時候,Tina一直說他在耳鳴Orz...

武陵日記到此結束,希望下次可以多找一些朋友一起去露營摟!很棒很棒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