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遊記]武陵農場露營記-1-啟程

話說,為什麼會有這次的武陵農場之行呢?一開始只是因為阿信跟我問了這個地方,我才突然想起這個藏在我心底深處一直想要去的地方,對於武陵農場,只有家裡的那張老照片吧!

又為什麼這次選擇了露營呢?因為隔天要去住很貴的地方,所以第一天還是省一點的好,另外因為,我沒有自己去露營過,所以,挑選了一個帳棚不用自己搭,晚上還有熱水可以洗澡的地方露營,對我來講應該輕鬆許多,畢竟只有兩個人出門,很多事情全部要自己動手做,還要開車,所以,選擇了武陵的露營區。

出發前一週,開始觀察氣象預報,可是都說週六會下雨,週日會好一點,下雨可是讓我的心情七上八下阿!結果週六早上七點從台北出發的時候,天空果然飄著絲絲細雨,我都快哭了!不過因為出發的夠早,至少我們不用塞在雪山遂到裡面。

很快的到了宜蘭,時間才八點多,宜蘭的天氣沒有台北濕,看來好多了,然後準備去搬去住宜蘭的姊姊家一下,沒去過的我居然迷路,迷路就算了,當我遠遠的看到前方路口有測速照相的時候,自以為小心的停了下來,結果等交通號誌轉換成紅燈沒幾秒,突然看到我被閃光燈閃了一下,哭了!不會是我壓線吧!唉唉!才剛出發心情就這樣被打壞了!唉唉,只能看接下來有沒有收到罰單才知道摟!

迷路多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唉唉!到了姊姊那邊,簡單聊個天,談到我們還沒買中午要吃的東西,所以帶我們去號稱宜蘭很厲害的超市買東西,為什麼很厲害呢?因為東西超便宜!我們在那邊買了中午要吃的麵線、四物雞、還有三把十元的青菜,還有一個高麗菜,還有最後沒有吃的罐頭,回到姊姊家她又打開冰箱問我們要什麼東西,真的太棒了!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很快速的告別姊姊姊夫還有外甥女之後,我們繼續往武陵農場前進。

沿著台七線,經過台七丙,接到台七甲線,一路上天氣不是很好,幾乎都處在濃霧的狀況下,偶而飄下細雨(真的很細那種),開車又遇到開很慢的路隊長,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開車開到暈車 Orz..,後來看外面沒下雨了,找個稍微寬一點的地方下來休息一下...


休息時間很短,因為我想趕快進到武陵裡面,所以拉著Tina又繼續往前走,又過了許久,終於讓我看到振奮的牌子



這是我到了的意思嗎?哈哈!

往山下的路看,有棵好大的花,不過我不知道是櫻花還是桃花,我真的分不清楚 =.=!,而且原來距離武陵還有三公里阿!


開一開又看到這樣一大堆花...


還有一個蠟梅偷偷藏在裡面


一串一串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花


來張特寫


很多人經過這裡,就忍不住停下來拍照拉...


走到這裡,武陵應該也快到了吧!果然,沒前進多遠,我終於看到這個拉!


繳了錢之後,開進去我以為很快的就可以到達露營區,結果一路跟著指標走,想說,有這麼遠嗎?然後看到一條小路上面有個牌子寫:往露營區5.4KM,恩...這農場真大!會不會我光在裡面繞就繞到沒油阿!

到了最後往露營區的路,真的又陡又彎又小,不常開車的人,要上去真的要小心,到了露營區,就先去辦理check in摟!(露營就露營什麼check in XD)


繳交了餘款,我以為會有簡單的介紹或帶我們去看之類的,結果原來一切要自己來,好拉,不管營位了,我要吃飯!我好餓!!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