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遊記][食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雲天餐廳早餐篇

一睡就睡到了早上八點,該起床吃飯了(昨天吃很飽才睡著現在醒來又要吃了),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要又吃到飽,很難過 Q_Q


好天氣!


大家準備往餐廳移動摟!


早餐一樣有麵包區


米粉湯,自己來!


還是一樣有素食區,我就靠這邊的青菜拉!


一堆的餅乾加起司,可是起司我真的沒興趣


關東煮,我覺得小時候去夜市吃的比較好吃耶!


菜圃蛋


法國土司跟法式香腸


炸蕃茄?我沒吃 XD


牛奶豆漿果汁等等


早餐有涼麵耶!來一點!


我現在看照片才想到,怎麼我沒吃到這個,嗚嗚


飲料區


好吃的荷包蛋


我的超豐富好吃蕎麥涼麵


聽說早餐吃咖哩飯不錯,所以我就裝了一點點,順帶一題,這個碗是用粗糠做的喔,很天然很環保吧!用久了丟到土裡還會自動分解哩!


牛肉丸子好吃!台式香腸好吃!洋式香腸好吃!薯餅好吃!好吃的鬆餅冷掉了不好吃...


話說在這邊還真的遇到很多日本人,到處都可以聽到「毆鬥桑、歐尬桑的叫」 XD

桌上會有牌子寫說有沒有人吃飯,吃完之後把牌子給服務人員他們就會來收桌子,然後安排其他的客人摟!




本系列全集

☆[遊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房間篇

☆[遊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浴室篇

☆[遊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設施夜間篇

☆[遊記][食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雲天餐廳晚餐篇

☆[遊記][食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雲天餐廳早餐篇

☆[遊記]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休閒篇

2 則留言:

賈啵啵 提到...

唔~看起來毫好喔毫好喔!
好蘇湖的感覺~會很貴嗎價錢?

是不是一泊二食阿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是的~一泊二食!
價錢問姊姊吧!他處理的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