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遊記]武陵農場露營記-2-午餐與營位

前情提要...

到達露營區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加上天空飄著綿綿細雨(就是比絲絲細雨還小拉),腦袋中一直記得有「限量」的涼亭可以炊煮,一個最大的亭子已經都有人了,旁邊剛好有一個空的涼亭(也只剩下這一個),所以我們決定把東西先搬過去佔位置,天阿,兩個人東西怎麼可以這麼多!


這是今天中午的午餐,超市買的四物雞、麵線還有青江菜、小白菜、高麗菜,旁邊還有一罐玫瑰鹽,怕水太少加水後沒味道可以用,為啥要用這個呢?因為我只有這個 -.-


原本擔心山上不好煮,結果還好阿!哈


最後加上青菜拉!


讚讚!可以吃了,我好餓!


噹噹!這一碗是我的喔!(應該這一鍋都是我的才對)


其實,很不好吃Orz..,比隨便煮個麵還難吃,下次還是不要亂買的好,吃完之後,露營區也有地方可以倒廚餘,也可以洗碗洗菜


不過水實在很冰,這種事情還是交給我來吧!我太厲害了,我有自備菜瓜布跟洗碗精喔!


吃完飯,該到處去逛逛了,往營位移動!我們定的是B12,價錢1000,要先付三成定金,沒有車位沒有專屬桌子沒有插頭...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1800的小木屋吧!


原本我要定這個的,一樣是B區,一樣一千塊,可是有專屬桌子!不過我沒定到,哭哭!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我們這個比較好,因為比較好進去,多了一個棧板可以放東西,離地50cm不會有地面上來的濕氣


好讚的帳棚喔!還有蚊帳耶


裡面還有軟墊,整個超棒的!空間又大,睡四個人沒問題的


整個都是雲跟霧


放完東西了,該出去走走了,首先經過了露營C區,目前這邊沒有開放...


這不會就是沒有開放的原因吧?!好多猴子!!!


我們慢慢過去,發現有兩三隻比較大的開始警戒,其他一堆小猴子玩得很開心呢...


這應該是猴媽媽吧!


這是即將威嚇我們的猴子...


你看看你看看!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