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吉他]我的EQ琴-FINA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吉他,也是我唯一有EQ的吉他-FINA FAW-1180CEQ。


這是這把吉他的官方網頁,算是台商大陸製的琴 http://www.finaguitar.com.tw/_base/index_big5.html ,不過在上面我已經找不到我這把琴的型號了,所以也無從得知更詳細的規格。

當初會有這把吉他是社團學長要換新琴了,而用半價賣給我的,所以後來的表演的比賽,應該都是用這把琴,不過畢業之後,舞台這種東西好像也從生命中消失了...


驗明正身,MODEL NAME就在上面,響孔旁邊用了貝殼(沒猜錯的話)當裝飾,閃亮亮!


整個body的周圍也都試用一樣的貝殼裝飾,下弦枕的旁邊也有著雪花符號的貝殼裝飾


琴頭的部分一樣也有貝殼裝飾,旋扭的地方不是一般的金屬材質,而是類似玉石類的材質


琴頸上面的記號,一樣還是貝殼材質


來個大合照,右邊的是平常練習專用,也是第一把琴,超順手,超好彈,前方黑盒子是裝FINA用的,每次打開來都會有一陣很香的木頭味(所以我很想知道他的木頭材質XD)。


雖然沒有舞台,沒有琴友,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彈下去吧...

最後找到一首用這把琴比賽的歌曲,也是我最後一次比賽的歌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ㄧ聽你彈的這首音樂好好聽!!
請問是否可以給譜?
拜託~
麻煩你寄到我信箱
s0919849338@yahoo.com.tw

你彈的真的很贊

吉特事件簿 提到...

哈哈 您過獎了,其實這一首我彈的不好,這是日本演奏家Isato Nakagawa所演奏的歌曲,台灣有出套譜,專輯名稱叫做太陽風,這是裡面的歌曲-東方時空,這個東西我沒有電子檔摟~你需要可以去書局或網路上找找,應該還買的到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