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心情]我的家..

常常覺得,自己從上大學以來,鮮少在家裡出現,現在有了相機,是不是應該也要為自己的家庭多做紀錄,趁著這次回家,就拿著相機,我想多多記錄我們的生活。

在家裡的桌上,有個幾盆蘭花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弄到105mm了怎麼還有暗角?)


每次回家,媽媽就會準備一大桌,這個是牛X(我老媽說他也不知道是什麼=.=)


蔥跟芹菜


芹菜炒秀針姑


剛剛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涼拌黃瓜雞胸


豆豉鮮蚵


清炒龍鬚


客家人必備之-破布子


老媽今年包的粽子(後來吃太多讓我漲氣漲到請假得元凶)


全員到齊


臨時加映-醉雞?油雞?傻傻分不清楚


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我的帥弟幫我檢查汽車...



我轉轉轉


發動、試車


玩Facebook也很認真....=.=



這次沒機會拍到老爸工作,有機會再看看摟!

1 則留言:

Amuro 提到...

SWEET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