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攝影]Gemtek親親文定之喜

昨天去參加了親親的訂婚喜宴,也是第二次帶著D90出門...
所有相關的照片都在這邊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newqwan/2010_06_19#

我這邊就只挑一些來大家看看摟 :D

因為當天太早出門了..到達餐廳的時候連11點半都不到,所以只好帶著車上的人去附近逛逛,就看到了這個河堤...這個角度如果我可以再壓低一點一該會更好 XD


用105mm打下去配合超大的太陽..人都變帥了



隨便晃晃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們直接進去新娘休息室摟,然後就看到帶著神燈-SB-900的ED拿著35mm定焦鏡的ED在拍..


一開始的我沒想到要調整白平衡..就變成這個色調


Ed將他的神燈借我用之後,就變成這樣啦


神燈果然是-神!


Iris一進來就先給他一張


後來我又遇到Err了 Orz...每次出門都會遇到 哭哭...

就順便把神燈環給Ed拉...閃燈拔下之後,我才想到要自訂白平衡...所以,色調就自然多啦 XD


這是號稱很有架勢的Hebe嬸幫忙拍的


差不多要開始拉,回到桌上..


有沒有眼睛差很多..



其實,看的出來很無奈...



這抹耀光耀的很剛好 XD


我好想要吃...快點快點


不要再打我了 Orz..


標準的耍三八...


這兩張有異曲同工之妙



流氓又來了...



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感覺就是...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 XD


大嬸開始安排菜尾的下落...


我只能說 這張拍的有點剛好 XD


Enter應該會讓人家以為他去了一趟水果攤...


最後給妳們一張正常一點的好了


到室外..我又忘記更改白平衡了 Q_Q (應觀眾要求..我換一張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你們的參與~~~~
Eric有聽話唷......有把我拍的美美的....
呵~~~~

Amuro 提到...

.........

Heidi 提到...

可惜不能去 哭哭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